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犀利 全新一代名爵6官图发布

2020年05月15日 13:4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名爵官网获取到了全新一代名爵6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变的更有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升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的前脸部分变化还是很大的。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中网采用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多曲线的设计,格栅周围更加突出,进一步丰富了车头的层次感,与某品牌GT车型颇具相似,配合两侧尖锐的LED大灯,呈现出更具攻击性和动感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从公布的官图看,新车的设计更有科技感并在材质方面也有了一定的提升,可以看到挡把控制区使用了亮银色装饰板,通道区域采用分层式设计,并采用了黄/黑双拼的配色搭配。在配置上新车搭配了10.1英寸中控屏,并搭载最新的车联网系统。此外,无线充电、电子挡把等都出现在了新车上增强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调校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与现款车型相比提升了9kW。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