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发布新款嘉际官图 新增内饰配色

2020年05月15日 14:05: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此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旗下MPV车型嘉际发布了最新官图。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进行了微调,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5T/1.8T发动机。

新款吉利嘉际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最明显的变化来自于车标,更换成了家族最新的黑色车标。日行灯也有调整,由此前的横向变为了竖向设计,窗框饰板增加了镀铬亮条,全景天窗面积提升至1.06平方米。

内饰方面,新款吉利嘉际增加了干邑棕的内饰配色。中控台加入了镀铬饰条,并且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工艺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I-SOFA零压舒适座椅、全景影像、L2级辅助驾驶、电动后尾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等装备。在座椅布局方面,新款嘉际将全系标配6座,同时提供了2+3+2的7座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三缸发动机/1.8T四缸发动机,前者集成了48V微混系统,汽油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电机最大功率马力14马力,峰值扭矩45N·m;后者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二者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