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议车厅|假如布加迪开始造SUV,你会怎么做?

2020年05月15日 14:46: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自从宾利2017年推出旗下首款豪华SUV车型添越之后,兰博基尼在2018年也推出旗下首款豪华SUV车型Urus,同年5月劳斯莱斯也在英国推出了旗下的SUV车型库里南,一时间这些来自超豪华品牌的SUV成为了超跑品牌里的新宠。

随着这几款超豪华SUV在市场中销量不断突破,人们纷纷开始对另外一些超豪华品牌的首款SUV做出预测。例如法拉利的首款SUV车型Purosangue,亦或者迈凯伦首款SUV车型渲染图的曝光,但这些消息在产品真正公开亮相之前都仅是预测。而针对布加迪首款SUV的诸多预测信息则是最多变的,从2015年直到今天仍然没有一个确切的消息。

布加迪 Chiron

早在2015年就有关于布加迪首款SUV的消息被传出,这一切都要源于布加迪当时公布的一个消息,那就是布加迪将推出一款更快、更漂亮的全新车型,并且命名Chiron。虽然Chiron是一款全新的超跑,看起来貌似与SUV没什么关系,但是正是因为Chiron的出现,布加迪曾对外宣称它们只有1%的可能会造一辆SUV的消息也就从侧面被证实了。

布加迪Galibier

但是随着其他超豪华品牌SUV车型的问世以及销量,再加上布加迪Galibier轿车概念图的曝光,人们更加愿意相信布加迪在不久的将来肯定也会推出一款SUV车型。果不其然,2019年关于布加迪首款SUV有了新的消息。

布加迪法国Molsheim工厂的负责人Stephan Winkelman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布加迪的SUV如果能够获得批准,那么这款SUV将不会基于大众VAG平台生产,而是将会在法国一条专门针对布加迪SUV车型打造的新平台上生产。

虽然已经有媒体针对布加迪首款SUV做出了渲染图,但是该负责人表示将它称之为一台SUV还为时尚早。因为目前为了满足更高的排放要求,它们不得不加入混动系统,但是随着电气系统的加入车身重量则会很难控制,所以他们需要根据大众最新轻质材料的研发进度,所以关于这辆SUV的真实性有待考证。

但是最近关于布加迪的首款SUV终于又有了一个全新的消息,虽然这次的消息仍然不是来自布加迪,但有了可信度较高的一组渲染图,而且关于车辆的命名以及动力系统也有了一些消息。

此次曝光的曝光的渲染图出自著名设计师Sajdin Osmancevic之手,它将这辆布加迪SUV车型命名为Spartacus(斯巴达克斯),而这个名字来源于古罗马时代起义军的一位领袖,但他也是一名角斗士,这样的命名也较为符合这款车的整体调性,无论是对于布加迪的意义亦或者对于整个超豪华品牌SUV阵营也有着特殊的含义。

关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整体设计是较为符合布加迪的设计调性的,与布加迪旗下一些超跑的设计较为契合。相对2019年曝光的渲染图则更加接近布加迪未来对于首款SUV的设计,前脸是标准的布加迪风格,包括中网、大灯等部分都是标准的家族化设计。

另外像车身的挡风玻璃以及车窗设计的都比较窄,包括那个超大尺寸的轮胎和C字型的后车窗线条,都更加符合一辆布加迪SUV车型的设定。而尾部则是更加接近于一辆纯电动车型的设定,也更像是对布加迪经典车型的致敬。

而关于动力方面虽然没有一个确切的消息,但外媒称作为顶级超跑制造商的布加迪极有可能将一台W16发动机塞进未来的首款SUV,来提供超过1000kW的惊人功率,否则很难让这台SUV成为世界之最。

接下来,一个灵魂拷问般的问题

如果布加迪造SUV,你会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