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谍照曝光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

2020年05月15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路试谍照。外观方面,新车仍被大量伪装贴纸覆盖。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未来或将采用全新的六缸发动机取代现款搭载的V8发动机。

外观方面,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目前测试车在外观上还被伪装贴纸覆盖,但从整体轮廓上来看,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

尾部方面,尽管无法观察到太多细节,但整体造型还是较为饱满的。同时,新车的尾灯造型预计也将进行重新设计。

动力方面,拳新一代路虎揽胜基于MLA纵置发动机平台打造。新车将大量采用铝材质,重量将得到大幅降低。此外,新车未来或在入门及中配车型上搭载全新系的英杰利Ingenium发动机,并利用搭载微混系统的六缸柴油发动机替代4.4T V8柴油发动机。据海外媒体推测,新车有望在2021年正式亮相,并在海外市场率先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