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进口+无框门,这款宝马操控优于C级,最高降价7万

2020年05月15日 15:47: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宝马旗下车型众多,除了常见的3系、5系、7系之外,还有3系GT、6系GT,以及4系。这三款都是采用无边框车门,大溜背设计,车身结构为掀背车。

这其中,6系GT的价格偏高,而4系的价格与3系GT差不多,又是漂亮的轿跑风格,因此很受消费者喜爱。宝马4系分为四门轿跑车型和双门敞篷版,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四门轿跑是最走量的车型,所以今天功夫汽车也着重解读四门版本车型。

2019款宝马4系的定价区间为35.98-61.68万,其中四门版为35.98-44.98万,近一个月部分地区四门版新车最高现金优惠7.37万,最大折扣达到8.36折!其中,南京地区宝马4系的最低成交价是30.15万。(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前脸部分,宝马4系使用的是宝马家族上一代的设计,车头整体有些扁平,标准尺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加入了熏黑的设计,突出了运动感。雾灯处的设计类似于“风刀”,与中网相连,拉宽了视觉效果,还减小了风阻系数。大灯依然是最经典的开眼角设计,标配LED光源,并可选自适应、随动转向功能。

尾部造型整体上和上一代宝马3系高度相似,也是近十年来宝马最具有代表性的设计,熏黑尾灯和双出单排排气设计都充满了浓烈的运动感以及战斗风。全LED尾灯灯带的加入,让整个尾部更有质感。

走进车内,珊瑚红和黑色搭配给人一种热血的感觉,再加上蓝色装饰条做分割线,让这款车的内饰有很强的冲击力。三幅式运动方向盘除了提供绝佳的运动效果之外,握感也非常舒适。机械+液晶组合的传统仪表盘,虽然少了科技感,使用起来却非常直观。

宝马4系四门轿跑版本车型虽然定位是中级车,但是车身尺寸并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670/1825/1408mm,轴距2810mm,由于被超长的车头、溜背的车顶压缩了太多的车内空间,所以后排的空间只能说略微紧凑,但是由于掀背式的设计,所以后备厢的表现还尚可,常规状态下能有980mm的进深和950mm的宽度以及480mm的高度,数据在轿跑车型中算是比较亮眼的了。

和同级别的宝马3系差不多,宝马4系在发动机调校上也有两个版本,一个是184马力版本,这个版本的4系更多偏家用,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综合可以输出184Ps的马力和270N·m的扭矩,传动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百公里加速仅7.7s。参数上看这套动力系统有些中规中矩?但宝马的传动效率从不让人失望,业界标杆般存在的变速箱+极高的传动效率,完全能给到驾驶者足够畅快的加速感受。

总的说来,宝马4系这款车外观设计经典个性,为一辆运动车型,它也有着很好的驾驶乐趣,前置后驱+传统的机械手刹足以说明这一点,适合许多喜欢玩个性和追求操控的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