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单月销量增8%长安福特上演车市逆转大戏

2020年05月15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据官方披露销量数据,长安福特4月销量同比增福达到8%,出售18429辆。尽管这8%的增福不算抢眼,但对长安福特来说意义远大于成绩,自此长安福特扭转了此前3年的单月销量不力局势。

在锐际上市前,福睿斯一直是长安福特旗下最热销的产品,直至2019年12月锐际正式上市,这款紧凑SUV开始逐渐成长为长安福特旗下最炙手可热的产品。

锐际扮演何种角色?

锐际作为长安福特最新的紧凑型SUV,全系标配2.0T+8AT动力总成和四驱系统,让20万以下市场消费者也能触及美式SUV的充沛动力体验。此举对长安福特重塑品牌调性,加速品牌升级产生了较大助益作用,而在上市仅4个月后,锐际继而又推出了更接地气的两驱版车型,入门价格进一步降低之余,锐际产品线更加丰富,同时也让消费者选择余地更广泛。

锐际之所以能迅速撑起,与长安福特对其产品定位有关,高溢价能力和更高的定位有助于提升消费者的价值感认知,进而带动锐际销量提升,成为品牌向上的基石。

从产品定位来看,锐际的确是长安福特下倾尽所有心血和胆识的一块试金石。它的出现让紧凑型SUV首次应用了50万级豪华品牌标准的全铝合金悬架,又是同级中首次上次全四驱车型的产品,以至四驱车型的订单数成功破万。

从后续追加两驱版本车型来看,锐际用四驱车型迅速撬动市场,及时跟进两驱版本来进一步加深年轻消费者的感知,有助于锐际在后疫情时代博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2020年的戏要怎么唱?

长安福特在2020年预计有多款重磅新车入市,其最早一款产品就是刚刚亮相的第六代全新探险者,2020年作为长安福特的品牌大年,将为消费者推出由锐界、锐际、探险者组成的强势阵容。

同时,领界S和2020款蒙迪欧将于5月份推出,与6月份上市的探险者形成持续发酵,从而提升长安福特在消费者中信赖度和品牌传播。

后疫情时代路在何方?

锐际的成功是长安福特新战略的起点,目前来看的确开了个好头,随着车市格局重新树立,留给长安福特的空间比过去多了一些,但从其他品牌迅速回暖的态势看,长安福特8%的增福表现不算醒目,但对自身来说意义重大。消费者对长安福特品牌的信赖感和锐际的高价值特质已经有了显著提升,只要锐际、锐界和探险者能够持续密集产品矩阵,从价格上形成更广阔的市场覆盖面,相信未来的走势会越来越好。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汽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