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造的代表作,哈弗H6实力叫板15万内合资车型

2020年05月15日 16:2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买车导购} 国人喜爱SUV这是普遍的现象,喜欢大空间,坐姿高,还能装点东西,关键离地间隙比轿车高,通过性好。目前国内最好卖的SUV是我们自主品牌的哈弗H6,名副其实的国民神车。今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最好卖的SUV有什么亮点,不管是不是你的菜,都欢迎看看咱们自主品牌的作品。

国内SUV销量相关数据统计:

外观:百分百自主设计,棱角分明

从外观方面看,H6的设计保留了自家设计语言,对比起近年流行的轿跑SUV,H6颜值算不上时尚惊艳,是属于耐看、符合大众审美的设 计。中网方方正正,车身线条也棱角分明,这也是大部分国人对SUV形态的印象。

扁平的大灯、悬浮车顶、溜背设计、贯穿尾灯均未采用,就给你四平八稳,阳刚的感觉。这离地间隙绝对满足下工地、翻山越岭的需求。

内饰:内饰比外观更有亮点,设计得体,用料更有质感

整个内饰设计挺时尚、还有科技感。中控的布局和档把的设计,让人看上去不像是一款13万的SUV。而且做工也不错,有合资车的水平,各种部件之间的缝隙控制恰当,用料也比同级的合资车要好,花钱少买更好的料,这也是自主品牌的一个优势。

现在哈弗的设计师在选料、搭配、设计方面更得体、有质感,并不像以前就拼命的堆料,结果变成了土豪式的感觉。现在多了几分精致和质感,值得赞赏。

全黑的“大鸡腿”档把,比其它自主品牌常选用的“旋钮式”换挡好看多

方向盘设计略为成熟稳重,居然配上了换挡拨片,如果换成真皮包裹更实用,同时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

哈弗H6光看车身尺寸,4600mm车长,2680mm轴距并不会让人有大空间的遐想,但当我坐上后排体验时,几乎全平的地台,宽大、松软的座椅,乘坐表现非常不错,直接四个字评语,宽敞舒适。

动力:两款发动机,要动力还是经济,随你挑!

在售的哈弗H6有1.5T和2.0T两款发动机选择,2.0T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5Nm,有直喷和可变气门技术,0-100km/h加速时间在8秒内,对动力有要求的建议首选2.0T车型,只是网友对油耗情况略有不满。追求经济实惠的,可考虑1.5T车型(124 kW、285 Nm),代步出行,家用也足够了,与之搭配的变速器均为7速双离合。

发动机仓有液压顶杆和隔音隔热棉

车型性价比:两款动力的中低配车型最有吸引力

H6能成为国内SUV的销量王,性价比是关键因素之一。从车型表筛选的了一下,哈弗H6中低配车型的配置已经很丰富,结合车价来说,性价比较高。作为次低配车型-1.5T铂金都市版(指导价11.1万),标准配置还挺高的,有自动空调、胎压显示、全景天窗、倒车影像、陡坡缓降、车身稳定系统、仿皮座椅等。

编辑点评:

总结H6实力没有哪方面是非常突出,但从车型的定位、价格以及硬件,确实能做到国内老百姓对这价位的SUV需求,对H6评价就是四个字“实惠实用”。如果自身没有硬实力,很难连续多年成为SUV销量冠军。如果你预算15万内买辆家用车,H6绝对是一款不错的选择,有实力和优势竞争一众合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