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搭载全新国六柴油动力,售价13-15万的瑞风M4好在哪?

2020年05月15日 16:21: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行业大势所趋,细分市场呈现更高标准

消费升级、二胎政策加快了汽车领域MPV行业的发展,车企先后推出全新的MPV车型抢占市场。同时大部分也以家用型MPV为主,虽然舒适性、智能化程度较高,但售价也偏高、实用性较为单一,并不能满足国内MPV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毕竟纯家用MPV的市场需求占比较小,以商务接待、营运出行、商用载货等传统的MPV领域依然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尤其是以出行行业为主的行业经营者与个体创业人群,他们不仅希望满足承载空间、动力性能,还要有最经济的用车成本来实现较高的收益,这样就对各大车企推出的MPV车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满足差异化价值需求,全新柴油版应运而生

在这个细分市场中有符合要求的MPV吗?瑞风商务车带来了解决方案。19年坚持创新求变,一直致力于符合中国MPV市场环境的MPV车型,瑞风商务车也在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持续丰富产品矩阵,并基于用户价值进行品质升级,而经典之上再升华的瑞风M4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它凭借宽敞舒适和灵活多变的自由空间、安全智能和商务舒适的内外兼修,来满足体面的企业经营者和创业人群的全能商务用途。

汽车产业结构优化,消费者需求升级,MPV领域进一步细分,瑞风M4也凭借三大系列车型、5大动力平台丰富不同行业的多样化选择,但并未止步于此。秉承"中国MPV制造专家"的行业地位,——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2.0 CTI)应运而生。

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13.88-15.48万元,它与同样拥有柴油版MPV的竞品相比,这样的定价要有诚意的多。除了价格亲民外,它的硬核实力不可忽视。

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配合多幅式的镀铬饰条,辨识度很高。车身尺寸方面,瑞风M4柴油版的长宽高为5200mm、1890mm、1980mm,轴距为3080mm。越级的车身尺寸提供了宽敞的车内空间,它有7、8、9座车型可选,而且第二排座椅还能360度旋转,第三排座椅则可以整体滑动,将车内空间利用率最大化。

强劲动力保驾护航,不仅省力还省钱

对于出行行业来说,复杂的路况、高使用频次都对核心动力提出了较高的要求,高效、稳定的2.0T国六柴油发动机正是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的核心优势。作为MPV领域首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动力升级版,拥有60万台的市场保有量,其可靠性可见一斑。

这款2.0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百公里油耗的实测数据达到7.2L,每公里不到四毛钱。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对早出晚归的创业者而言,简直是"省钱机器中的战斗机"。而且在远低于同级的保养成本、高品质的低维修率下,无形之中又能省下了一笔钱,妥妥的省到就是赚到。

充分考虑出行安全,主被动升级一个都不能少

出门在外,安全是头等大事。为了保障乘坐人员的安全,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进行了多项主被动升级。而且当下疫情并没有彻底根除,外出选择交通工具时也需要注意健康防护。特别是五一小长假过去、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出行频次和接触行人都会增多,车内防护工作显得尤其重要。

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首次搭载的“refine+”健康系统,通过双级过滤、三重防护功能,可以对车内空气进行“N95”级过滤,并达到98%的消毒灭菌率,18分钟内就可实现舱内空气循环更新,以此对驾乘人员进行健康防护。

除此之外,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还配备了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移预警系统、盲点识别、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而且考虑到用户用车过程中的维护保养问题,还推出了柴油专属服务保障、5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配合95%的地级区域服务网点覆盖率、136公里服务半径,为用户解决后顾之忧。

总结:对于中国MPV市场而言,瑞风商务车历经十九年的发展,对于品质的执着、技术的升级获得了85万的用户口碑,这也正是瑞风M4不断向前的动力,而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作为一款基于出行行业打造的MPV车型,用"高性能、高安全、低成本、高收益"的综合实力为创业者提供更好的营运工具,也为乘客提供了更好的出行选择,这才是"中国MPV制造专家"的底蕴和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