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更名、新车预售、新广告语 这家车企用十分钟诠释了高效率!

2020年05月15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从1958年北京生产的第一辆汽车驶入中南海,到“北京”牌212型吉普车创下百万辆传奇,从先后合资创办“北京吉普”、“北京现代”、“北京奔驰”等公司,到“北京汽车”、“北汽新能源”、“北京越野”在自主汽车阵营创出一方天地,已经过去62年的时间,62年来,“北京”品牌一直引领着北京汽车工业做大做强、走出去的梦想。

在2019年10月时,以中国驰名商标“北京”品牌为基础,北汽集团旗下“北京汽车”和“北汽新能源”联合推出了“BEIJING”品牌,并在中华世纪坛隆重发布,以首都的英文之名,传递了希望民族汽车工业在21世纪“从BEIJING,到世界,向未来”的美好愿景。

时至今日,经过半年多的市场测试,BEIJING品牌获得了高度认可,基于这个基础,5月15日,北汽集团举办了一场不寻常的10分钟线上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在发布会上宣布:“为了强化品牌认知,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良性互动,‘BEIJING品牌’正式定名为‘BEIJING 汽车’,以更简洁的形象,更包容的胸怀,载着民族汽车工业进一步强盛的希望开驶。” 自此,北汽集团的“BEIJING品牌”正式定名为“BEIJING汽车”。

同时,BEIJING汽车旗下产品也将全系换标,将采用英文BEIJING LOGO,对于新LOGO,B字不封口,代表开放心态;G字不甩尾,代表干脆利落,体现车主“胸怀美好、笃定前行”的精神气质。发布会上,北汽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表示:“BEIJING汽车全系8款产品的2020款车型均已升级“BEIJING”LOGO,换标新车陆续到店。此外,BEIJING汽车还发布了全新广告语——“美好,从BEIJING汽车开驶”。这则广告语也充分体现了BEIJING汽车对于用户美好生活的衷心祝愿。

BEIJING-X7开启预售

虽然发布会只有短短十分钟,但信息含量还是非常大。除了品牌层面,北京汽车在产品方面还开启了BEIJING-X7的预售,预售价10-15万元,即日起可在BEIJING汽车京东官方旗舰店预定。

BEIJING-X7基于BMFA平台打造而来,设计是该车非常大的亮点,其整体线条设计较为简洁和流畅。前脸面积较大的梯形中网配合两边狭长的大灯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在车内,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十分简洁,多块屏幕的组合将车内的科技氛围营造的十分到位。

在智能配置方面,BEIJING-X7搭载的车载互联系统还可实现主动对话式语音交互,Baby模式、老人模式、吸烟模式等。此外,新车还搭载有人脸识别功能、自动调整零重力座椅、主动式疲劳驾驶监测功能等配置。而在动力上,BEIJING-X7燃油版车型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69匹马力。不仅如此,未来新车还将会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写在最后

十分钟发布会很短,BEIJING汽车名字很新,背后却是北京汽车工业62年的发展历程。作为民族汽车代表,BEIJING汽车以全新广告语发布为契机,以继往开来的雄心魄力,在汽车“新四化”潮流中破局向上,让我们重燃了对民族汽车工业持续强盛的热切期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