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值且省油,20万预算,买这4款车绝对不吃亏

2020年05月15日 16:26: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根相关调查显示,国内汽车换购年限平均是在5-8年左右,尤其是对于预算在10万左右的第一辆车,换车的时间年限会更短。所以选择一款保值率高的车型,在换车的时候卖个好价钱,节省不少经济成本,而且保值率高的车型市场保有量大,维修保养费用也比较低。如果你预算20万,那么买这4款车绝对不吃亏,保值且省油。

雅阁

作为中级车市场标杆级的存在,雅阁自进入国内二十多年以来,已经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特别是第十代雅阁的上市,年轻运动的造型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得益于庞大的用户群体,出色的产品力,口碑,质量稳定,故障率以及油耗低等优势,雅阁保值率也是一直居高不下。而作为一款家用轿车,雅阁外观设计,乘坐空间、内饰质感和科技感都表现优秀,加上1.5T第二代地球梦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更高,动力响应更快,百公里加速只需8s左右,是家用中型车的首选。

迈腾

迈腾是大众旗下最为畅销的中级车,综合实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凭借着沉稳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实用性强,油耗低以及充足的动力,长期位于B级车销量榜前列。当然,高销量的同时也保证了一定的保值率,迈腾三年保值率超过6成。动力方面,迈腾搭载的是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充足,省油性强,是一辆好用又实用的中型轿车。

本田CRV

凭借着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平时的驾驶体验等优势,本田CRV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当然更吸引消费者的还有其超高保值率,在2019年年度报告中,其三年保值率就高达65%,彰显了CRV的市场标杆地位。长期以来,CRV都是以高可靠性,低故障率形成了良好的用户口碑,而保值率就是它最直接的衡量标准,对于二手车商来说,二手CRV的表现基本是不压库,不愁卖。

RAV4荣放

RAV4荣放动力、平顺性、空间表现等方面虽然说不上同级最佳,但综合实力很强。性能均衡且维护成本低,性价比极高,广受年轻消费者青睐,这也让RAV4荣放的保值率一直居高不下。在新款RAV4荣放上市以后,偏向年轻化的外观设计更是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目光,销量明显大幅提升。可以说,RAV4荣放或许不是一款让你眼前一亮的车,但它却可以让你感到放心踏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