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08》捷尼赛思G70改款假想图曝光,外观太霸气!

2020年05月15日 16:54: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汽车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捷尼赛思,从创立品牌至今也已经发展出很多车型。目前捷尼赛思旗下有三款轿车,分别是G70,G80和G90。三款轿车中售价相对亲民,并且定位年轻的车型,就是G70。这款车的定位是与宝马3系奥迪A4L处于相同的级别,不过捷尼赛思坚持要把G70打造成一个以操控,性能为卖点的车型,所以G70并没有加长轴距,而且搭载的2.0T和3.3TV6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性能也非常强。

最近这款车在海外即将迎来中期改款,目前在网络上已经曝光了一些假想图,本篇文章我们就来看一看,中期改款的捷尼赛思G70假想图到底怎么样。

首先从这个假想图的外观上来看,那是相当的霸气。捷尼赛思的设计风格有两个家族化的设计,分别是五边形的中网,分体式大灯。

五边形中网目前在市面上是绝无仅有的。这个假想图的中网内部结构也是相当的简洁。分体式大灯其实已经有很多厂商也在使用,但是像捷尼赛思这样采用两个横条造型的也就只有捷尼赛思一家了。

车头下方两侧是非常巨大的进气口设计,相当运动,并且由中网,下方进气口组成了一个类似“M”的样式,也是相当有特点的。

来到车尾,整体的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在细节上,尾灯也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与头灯的造型相呼应。双边四出的排气是相当的霸气。从侧面看捷尼赛思G70相当紧凑,由于没有加长轴距,就是单纯为驾驶而生的。

当然捷尼赛思G70的假想图不止一个,上面这个假想图的造型就与刚才的不太一样。从这张图片看,五边形中网改成了银色的样式,感觉是更豪华了,此外在车头下方的进气口造型也没有上一张假想图那么夸张。

还有另一张假想图,是干脆把车头下方的进气口连成了一个整体,这样会显得车头的效果比较宽。但不论是那种风格,车头五边形的中网,以及分体式大灯是不变的。

内饰我们目前还没有得到任何图片,但是估计内饰的科技感会提升,采用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

在动力方面,现有的2.0T和3.3T汽油涡轮发动机将不再使用。取而代之的是现代汽车旗下的2.5T和3.5T汽油涡轮发动机,在变速箱方面将会搭载8AT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都在向着舒适方向妥协的时候,捷尼赛思G70依然坚守着自己运动的定位,在豪华品牌市场走出了一条不同寻常的道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