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2月优惠1万,这台豪华SUV全系2.0T+8AT,标配7气囊+12.8寸屏

2020年05月15日 17:31:08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林肯,这个本来已经处于边缘的二线豪华品牌,在冒险家上市之后,有了一些改善。说到林肯冒险家,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冒险家可看作是MKC的升级款据笔者所知,冒险家这台车受到了较高的关注度,许多前去林肯4S店的消费者也是专门为了这款车而去。那么,冒险家这款车的产品力是否真的那么优秀,性价比又是否称得上高呢?

上市2月优惠1万,起步价23.68万元

先说价格,林肯冒险家的指导价为24.68-34.58万元,提供了5款车型。在定价方面,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林肯,给冒险家的定价并不算高,相对于同二线豪牌的捷豹(E-PACE:28.18万起)、沃尔沃(XC40:26.48万起)、凯迪拉克(XT4:25.97万元)、雷克萨斯(UX:28.30万元)等,林肯的冒险家价格门槛更低,你可以看成是林肯的诚意,也可以看成是来自二线边缘豪华品牌的无奈,反正冒险家的定价都是更低的。

上市2个月之后的冒险家,已经有部分经销商给出了1万的优惠幅度,可见降价的趋势还是很好的。

标配很良心,低配就能满足常规需求

定位于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的冒险家,从配置上来说,算是同级别非常有诚意的。标配的配置有7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后备箱、全车无钥匙进入、6.5英寸彩色仪表、主动降噪、主副驾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12.8英寸中控屏、GPS导航、车联网、OTA升级、LED灯光、LED日行灯、自动头灯、全车窗一键升降、分区控制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PM2.5过滤装置、空气净化器……

不得不说,冒险家的标配的配置就很丰富了,除了缺少一些主动安全配置,天窗、自适应巡航等之外,就挑不出什么毛病了。但转过头想想,我是不是太严格了,对于一台入门版车型像一台中高配车型一般要求,因此,笔者认为低配车型就够用了。

全系2.0T+8AT,零百6秒多

在动力方面,林肯也没有吝啬多给冒险家那245匹马力,比雷克萨斯UX(146ps)多了99匹,有了数据支撑,冒险家的动力可以称得上是同级别的“强劲”选手,加上390牛米的扭矩,让冒险家的零百加速时间达到6秒多(四驱车型实测),这提速,堪比一般的小钢炮了,又或者可以说,冒险家就是一台小钢炮。

油耗方面,工信部油耗为7.6L/100km,而有媒体实测成绩为9.6L/100km(四驱车型实测),两驱可能会低一些,毕竟美系基因,油耗如此也算正常,反正现在油价低,油耗高一点也不肉疼。

悬架方面,常规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没太多好说的。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冒险家提供了CDD自适应悬挂,可根据路况和驾驶方式,调整车轮减震器,让车身保持更好的姿态。

阿川评车

林肯虽然在许多人眼里,已经快脱离二线豪华品牌阵容,但冒险家却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拥有同级别中较高的性价比,如果你有点注重品牌,但不是过分注重的话,那我认为,冒险家就是一款非常值得考虑的车型。要我说,要不是看宝马标,谁还买X1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