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能买到哪些优质合资SUV?这4款车有颜值,技术成熟

2020年05月15日 17:45:06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20万能买到哪些优质合资SUV?这4款车有颜值,技术成熟

SUV在国内为何会火?因为更大的空间和更高的通过性。如今10万级SUV已经被国产品牌盘踞,这个价格区间的产品不仅拥有大空间,而且在配置水平和性价比上都有非常不错的优势。但如果想要选择技术更加成熟的合资品牌呢?这个预算就要高一些了,但随着合资品牌产品售价一再下探,如今20万左右的预算,其实已经能选择到一款不错的合资SUV了,而这两年合资车企也加快布局这一细分市场,所以可以看到很多新的车型产品推出,今天咱们就来聊聊几款20万级合资SUV,有全新车型,也有老牌产品。

丰田威兰达

汉兰达不少人都想买,只不过价格让人望而生畏,有些地区提车还要加钱,性价比不那么实在,不过如果不是对7座那么执着,大家不妨考虑威兰达。在设计上,作为RAV4的“姊妹车”,威兰达的定位更加时尚年轻,动力方面也不弱,拥有2.0L和2.5L混动两种动力配置,油耗很省,适合家庭用户选择。

目前在这个级别的主流车型,机械水准,甚至是机械调校风格,差异真的不算大,而同级里日系这几台车,就都排在中游,大家都差得不太多。但有一个共性是:论“好开易上手”这个层面,日系这几台车都做得非常好。威兰达,自然也不例外。

福特锐际

福特锐际定位介于翼虎和锐界之间,在配置上,它却和锐界没太大的区别,价格方面还有很大的优势。这款车的实用性是很高的,空间表现也非常不错,同时还能达到250匹的马力,性能表现也不俗。

福特这些年来在中国的经历虽然很坎坷,像销量腰砍、车型太少等都影响着它在中国市场的地位。但是作为一个百年车企,福特对于造车风格的坚持是值得可敬的,无论是新车还是旧车,骨子里永远都不会丢失那份驾控感。作为福特中国2.0战略的首款车型,锐际继续保持了高水准的机械素质,而且价格、配置也更接地气。

本田皓影

自从本田皓影在国内推出后,CRV的地位就开始动摇了,现在皓影几乎要加价才能提现车,可见它有多么的火。皓影在设计上其实和CRV比较类似,尺寸几乎是一样的,不过它的外观更加有动感气息,特别是全黑的涂装,给人很充分的氛围感。这台车有1.5T的动力和2.0混动,油耗也很低,后者可以达到百公里5个油左右,不得不服本田的动力配置。

皓影是一台短板较少、且非常注重好用和易驾的SUV,它的这种产品特性,适合中国的很多家庭,和各个年龄、性别的消费者。

大众途观L

途观曾经有多么成功就不用多说了,虽然途观L很难复制当初的成功,但在国内也卖的非常火。在配置方面,途观L也有一定的升级,特别是内饰上更加的有科技感。动力方面,途观L拥有1.4T和2.0T两种动力配置还有插混版本,燃油效果也进行了优化,可以达到百公里6个油左右,对于这样大的SUV来说,还是比较实用的。

大幅加长后的途观L,轴距甚至比汉兰达还长,在体型上已经对一众紧凑级SUV产生了压倒性的优势。非常宽敞的后排空间和丰富的配置对居家用户来说是难以抵抗的诱惑。

这几款SUV都是合资品牌里的佼佼者,而且价格方面很实在。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部配置,这几款车都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特别是在实用性方面,对于日常家用是很实在的,让你买得起也用的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