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先别急,新款宝马5系、全新起亚K5来了!一波新车申报图曝光

2020年05月15日 18:18: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最近国内车市接连上市的新车不少,而接连曝光的新车更多,随着又一批新车申报信息曝光,我们在其中看到了新款宝马5系、全新国产起亚K5的身影,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好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提前了解一下吧!

新款宝马5系燃油版/插电混动版

新车亮点:造型延续海外设计,提供多种外观套件可选,分为燃油版与插电混动版本

此次曝光的新款宝马5系属于中期改款车型,海外版车型将于2周内正式发布,而国产版有望于年内上市。

(新款宝马5系燃油版)

通过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款宝马5系将提供两种样式的外观可选,分别为豪华套装与运动套装,相比较此前曝光的海外版车型,国产版新车基本与其保持一致,其中豪华套装版本还在保险杠两侧加入了镀铬材质装饰,有效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效果,也与尾部的镀铬排气互为呼应,而运动套装版本的前保险杠造型相对更加运动,前脸风格也相对更为个性张扬。

(海外版新款宝马5系)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宝马5系的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500mm,轴距3105mm。动力方面,新款宝马5系将搭载2.0T发动机,分为低/高两种功率调校的版本,对应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80马力。

此次一同曝光的还有新款宝马5系的插混版,尾部采用“530Le”的命名,外观上将提供豪华套装、运动套装和耀夜版车型可选。动力方面,新款530Le车型将搭载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更多参数还有待后续公布。

(新款宝马5系插混版)

华晨宝马iX3

新车亮点:宝马全新新能源SUV,造型前卫,WLTP续航里程440km

此次宝马还被曝光了一款新能源SUV车型,即为华晨宝马iX3,新车的WLTP工况续航里程为440km。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iX3的造型设计在汲取概念车元素的基础上,也很符合新能源车的风格,虽然仍采用宝马家族的双肾型格栅,不过进行了封闭式处理。新车的侧面则与宝马X3基本一致,将配备19、20英寸的轮圈,至于车尾取消了传统的排气布局,设有iX3标识,彰显其车型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华晨宝马iX3的长宽高分别为4746/1891/1683mm,轴距2864mm。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将提供前中网、侧窗装饰条、车门装饰条以及后保险杠等方面提供不同的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86马力,最大扭矩400N•m,电池组的电池容量为74kWh,WLTP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440km。

长安林肯航海家

新车亮点:林肯又一国产SUV,定位高于冒险家,搭载2.0T/2.7T动力

继此前长安林肯冒险家上市之后,国产航海家的申报信息于日前曝光,新车定位高于冒险家,将提供2.0T和2.7T两种动力可选。

(国产航海家高配版/低配版)

通过申报图来看,国产航海家大体保持了进口版本的设计,采用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搭配全LED大灯组,不过细节方面还是与进口版有所区别,新车针对前包围重新设计,高配版车型的保险杠两侧将配备晶钻式LED日间行车灯,使得前脸造型精致不少。

新车尾部则配有贯穿式尾灯组,以及长安林肯的品牌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2850mm,相比较进口版并没有太大的改动。

动力方面,国产航海家将搭载2.0T四缸与2.7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8马力和325马力,预计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起亚K5凯酷

新车亮点:值得期待的高颜值中型车,内饰配双连屏,搭载1.5T/2.0T发动机

作为今年最值得关注的中型车之一,全新起亚K5的国产版本凯酷的申报图终于曝光,新车将于9月正式上市。

全新起亚K5最引人关注的部分自然在于造型方面,新车设计相比以往有着很大的突破,采用全新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侧面的溜背设计令其造型更为动感,尾部还设有贯穿式尾灯,整体风格要精致运动不少。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起亚K5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达到了2900mm,车长相比海外版本加长75mm,轴距增加50mm,因此可以预见新车的后排空间将较为宽裕。

(韩版全新起亚K5内饰)

内饰方面,全新起亚K5的仪表盘与中控屏将采用连屏设计,空调控制面板同样采用触控式。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3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3 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总结:

上面这几款新车的定位都不算低,其中新款宝马5系与全新国产起亚K5的关注度应该相对较高一些,眼看新车的颜值与配置水平直线上升,估计不少朋友都相当心动了,不过距离它们上市还有段时间,不着急买车的朋友不如就等等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