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RS5正式发布

2020年05月15日 18:24: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在海外发布了奥迪新款RS5车型家族的新车官图后,中国市场经历了半年的等待,终于迎来了新车的“到来”。由于疫情影响,新车只能通过线上的形式发布。

新款RS 5依然是推出了Coupe与Sportback两款车型,新车的变化也主要集中在车头、车尾的设计与内饰的升级上。新车的前脸与先发布的新款奥迪RS 4上采用了相同的设计,扁平化和向外延伸的线条使得整个车头更具线条感和肌肉感,也更加凶悍。

新车尾部最大的变化便是后保险杠下半部分的包围,造型与新款的RS6和RS7相仿,极具侵略性。

新款车型内部全系标配了Alcantara与蜂窝纹理皮革拼接而成的座椅,并升级中央触控屏幕尺寸到10.1英寸,并提供了支持自然语音控制系统的MMI。新车还新增了与RS6和RS7同款的RS驾驶模式,方便车主存储自己喜欢的车辆行驶风格。

改款后的RS 5 Coupe与Sportback仍然使用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均维持在了450Ps与600N·m,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3.9秒,极速250公里/小时,也可根据需求提升至28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