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20”车企扎堆“搞事情”,这份礼物清单一定要看!

2020年05月15日 19:4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520”不仅是情侣的好日子,也是车企的好日子。

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深谙营销之道的车企自然不会放过。截至目前,汽车生活了解到,5月20日当天上市的车型共有6款,且各个都有看家本领,下面就来看看谁家最有“爱”。

01

江铃福特领界S

爱就大声“说”出来

如今,微信成为一个生活方式,平均每人每天有60次打开微信,成为我们与外界沟通、获取信息的重要桥梁。在开车时候,如何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不看手机也能使用微信?

去年5月,腾讯正式推出微信车载版,成为2019年智能汽车领域的标志性事件之一。短短数月间,已经陆续搭载在广汽传祺GS4长安CS75 PLUS、长城哈弗F5以及最新理想ONE等数家车企的畅销车型上。

5月13日,江铃福特紧凑级SUV领界S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10.98万元起。新车是首款搭载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的合资品牌车型,自带的车载微信系统使用起来的便捷程度更高。

作为新增配置车型,领界S的主要变化在于新增了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该系统配合腾讯语音引擎,对语音和语义的识别率可达97%。自带的车载微信功能,集成了微信语音、接收好友位置等常见的微信功能;还提供源自于微信小程序的车载应用。

02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

用“近场通信”拉近距离

相信不少用户都经历过几个让人崩溃的瞬间:赶着出门,到了停车场却发现忘记带车钥匙?好不容易驱车到家,大包小包拎上楼却想起忘记锁车?

不过如果你是秦Pro超越版的车主,只需在比亚迪云服务APP上关联手机钱包注册手机NFC车钥匙,将手机贴近车辆左后视镜NFC标识区域刷一刷就能解锁。

4月底,比亚迪秦Pro超越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8-10万元。新车主打智能科技,不仅各种科技配置齐全,更是首次标配了手机NFC车钥匙。那么秦Pro超越版的手机NFC车钥匙究竟有何亮点呢?

所谓手机NFC车钥匙,就是比亚迪为用户提供的一种可以将手机注册为车钥匙并用来解闭锁车门的功能。也就是说,手机就是车钥匙,当然前提是你的手机得支持NFC功能。就目前来说,主流手机品牌的产品都可以用来注册成手机钥匙。

03

东风标致2008

法式浪漫不能缺席

“520”如此浪漫的日子,如果没有法系车型“蹭”一波热度,消费者肯定第一个不答应。

其实不得不说,法国人讲究浪漫,对于设计有着独到见解,这一点也体现在法系车中,天马行空的设计风格,确实令人惊叹。全新标致2008使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盾形的中网配合“獠牙”日行灯设计,前脸攻击力极强;包括发动机舱盖、侧身等部位,应用了很多硬朗的线条,显得棱角分明,带有一丝野性味道。

另外,全新标致2008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技术。相对于其他车型的油改电平台,标致2008采用全新的CMP多能源平台,标致2008的多能源平台无疑让它在电动化技术和性能上处于领先,也是这台小SUV前瞻性的体验。

04

一汽奔腾T99 S

让人把持不住的水晶挡把

你以为直男都抵抗不住美女的诱惑?错!面对一台带有水晶挡把的汽车,他们同样也会把持不住。

汽车生活从一汽奔腾官方了解到,奔腾T99 S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一款中大型SUV,基于奔腾T99普通版打造而来。

视觉上,还是很轻松就可以区分奔腾T99 S 和普通版的区别的,尤其两款车前中网,有着明显的区别。奔腾T99 S前中网不仅采用亚光黑色设计,而且LOGO左侧还增加了红色和黄色元素点缀,整体感觉年轻不少。

综合来看,奔腾T99 S给人带来了十足的视觉冲击力,霸气十足的外观,很多精致时尚元素的点缀,无愧国产旗舰SUV的盛名。内饰更加奢华,两个液晶大屏和全息投影钻石大屏幕,提升了整车的逼格感。

05

广汽传祺GS4 Coupe

520要选个“酷配”

自去年在第二代传祺GS4的上市发布会亮相以来,传祺GS4 Coupe便备受瞩目。作为广汽传祺上半年的重要布局之一,传祺GS4 Coupe的出现不仅完善了传祺GS4家族的车型矩阵,也帮助广汽传祺进一步实现年轻化的发展。

广汽传祺GS4 Coupe定位紧凑型轿跑SUV,对于轿跑车型来说溜背的造型那是必不可少的设计,并且轮毂方面采用多幅式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更显运动气息。尾部的整体设计上比较简洁厚实,而两个V字形的尾灯极具辨识度。

广汽传祺GS4 Coupe作为广汽传祺GS4的改款车型,考虑到目前广汽传祺GS4的市场定位,广汽传祺GS4 Coupe未来的销量将会如何,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06

一汽丰田奕泽 E进擎

爱上TA,现在有更“来电”的理由

在混动领域里,丰田一直以标杆形象存在,旗下的双擎、双擎E+车型在可靠性和经济性方面,都得到了市场以及用户的肯定。而在国内纯电车型发展利好的大环境下,丰田也计划在纯电能源车型上发力,推出了搭载纯电动力的“E进擎”来进军成熟的国内纯电新能源市场,分食这部分市场份额。

5月11日,一汽丰田奕泽E进擎在一汽丰田天津新一工厂正式下线。作为奕泽IZOA的纯电动版本,奕泽E进擎搭载最大功率150kW(204Ps)的驱动电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

奕泽E进擎在产品层面算得上是一款具备良好综合实力的车型。无论是富有乐趣的驾控体验,或是可靠周到的安全设计,都体现出了丰田作为一家老牌车企对于汽车产品的成熟理解。

图片来源于各汽车品牌官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