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敢于“正面硬刚”的逸动PLUS安全品质如何?

2020年05月15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5月15日,长安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在自家的碰撞实验室里用逸动PLUS挑战了一下50km/h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

从实验结果来看,逸动PLUS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前防撞梁和纵梁前端吸能盒压溃吸能,纵梁后部折弯,A柱、B柱及门槛没有变形,车内假人生存空间依旧保持完整。

逸动PLUS这台车,前不久刚刚上市,到现在是第三代车型,搭载1.6L和1.4T发动机,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9万-10.39万元。

逸动PLUS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两种样式的进气格栅,尺寸比老款更大,这也让它更具辨识度。

大灯采用了和格栅融为一体的设计,除了入门版车型使用的是卤素光源,其它车型均搭载的是LED光源。

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整体线条简洁流畅。车身三围分别是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

经过重新设计的尾部,层级感不错。一条镀铬饰条连接着两侧细长的尾灯,看起来很像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逸动PLUS的内饰布局简洁,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更方便操作。双联屏设计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幕,让整个内饰的科技感看起来还不错。

科技配置方面,逸动PLUS搭载了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停走式全速自适应巡航、360°环视行车记录仪、ESP/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

动力上,逸动PLUS搭载1.6L和1.4T两种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1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