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980元起,奔达300ccV双缸巡航金吉拉300正式发布

2020年05月15日 22:15: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之前曝光过的奔达的V双缸美式巡航车型金吉拉300,在今天奔达也正式公布了售价为19980元起分为两个配置。

标准版:19980元(皮带传动、普通后平叉、配备正新轮胎)

高配版:22980元(皮带传动、配备ABS、铝后平叉、配备腾森轮胎)

在外观方面这台金吉拉300采用了经典的美式巡航车型的设计,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98ccV双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马力约为30匹。

搭配了一块圆形液晶仪表

高配版本配备有ABS,两个配置都配备了皮带传动和LED的灯光系统。

其他细节

一共发布了4款颜色

这款车的发布让国内300ccV双缸巡航车型有了一个新的选择,之前在这个级别中比较热门的车型就是轻骑晓星的GV300S,而奔达的这款金吉拉300在售价上应该是最大的优势。现在2万以下就能圆“哈雷”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