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利预告 | 虽已停产但永远是经典——大众甲壳虫!

2020年05月15日 22:22: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大众经典车型甲壳虫正式停产,这一足以在汽车历史上留下里程碑意义的车型从此在我们眼前消失,留下的只剩下回忆。

甲壳虫刚刚生产的时候,其实是作为大众汽车唯一的车型,被人直接称为大众汽车的。那个时候还没有甲壳虫这个名字。1938年7月3日的纽约时报中有一篇文章写到:“成千上万闪着金光的甲虫挤满了德国的高速公路。”这是可考证的甲壳虫这个名字最早的记录。

60年代,甲壳虫出口到美国,由于价格实惠坚固耐用,它在美国很流行。人们出于对它的喜爱,开始叫它“Beetle”或者“Bug”。之后,甲壳虫这个名字被传回德国。60年代后半段,一部《疯狂金龟车》让甲壳虫大放异彩,大众集团才第一次把“甲壳虫”这个名字用在正式宣传中。

新甲壳虫的外形设计仍颇具当年甲壳虫的风采,同时拥有靓丽的色彩和动感的线条,整体造型还是秉承半个世纪前的款式,但是加入了更多现代化的设计元素,再加上现代化的机械性能,新甲壳虫无疑将成为21世纪的现代车型。

甲壳虫能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功原因在于其商标式的品质:独具匠心的设计、精致的加工工艺、完善的装备和众所周知的可K性。除此之外,还有其低廉的价格、较低的维修费用,并且使用多年后仍具有一定的价值。这些都可以说是其成功的根源。

大众甲壳虫你想拥有作为留念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