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性能、配置差不多,选锐际还是领克05?

2020年05月15日 23:20: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价格、性能、配置差不多,是选锐际顶配还是领克05顶配?

两辆车的确加速都一样,最快的都测出过6.7秒。油耗、价格、配置、空间都差不多,只是领克05据说舒适一些,锐际操控好些。如果说喜欢哪个品牌就买哪辆,但这样的回答等于没有回答,所以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

车评人回答

锐际的突出优点:同级最好开、动力充沛、底盘紧致,但变速箱逻辑还有很大进步空间(这车不能慢开),另外锐际设计风格导致它远处看起来的车身很小,气场不够好。

至于领克05,可以说是领克目前最高造诣了,动力总成完善、内饰高级、NVH也很好,唯一的问题是后排空间表现一般(坐起来比较压抑),而且造型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如果你朋友可以接受05的造型,我觉得可以选。

反正两个品牌都不保值。

【XCP陈列 答 】

网友回复

慈爱之父

领克是政治正确的选择。

your uncle

福特车的口碑做坏了,在国内都比不上吉利 ,新福克斯这么好的车都卖不过03。

Bao豹先生

建议刚出的领克05。

XCP陈函

锐际舒适性不如领克05,05操控性不如锐际,锐际乘坐空间大一点,领克05内饰精致很多,保值率应该是福特要好一点,真的是喜欢哪个选哪个吧。

喜欢动力操控,肯定锐际;喜欢豪华舒适,肯定05。

kangkyun

去试驾试乘一下锐际和05呗,亲自对比感受一下哪个车更好开,哪个车更舒服,哪个车更有质感更有高级感。

我个人可能会选锐际,因为我实在接受不了05的百叶窗C柱,违和感强烈,虽然05的内饰用料,配置,设计高级感等各方面都比锐际优秀,三大件也都是用沃尔沃的,但我就是接受不了那个百叶窗C柱。

ivanling

我个人感觉领克05不错,内饰做工好,福特的内饰做工是达不到领克水平的,长期耐用性都不知道,我选领克05!

逆流的鱼_3_1

建议亲自试驾两款车,就我个人来说,选领克,毕竟都不是用来追求极致操控的SUV,还是舒适和豪华最重要。

神回答

鱼香是我倒是

买一辆有锐际的操控又有05舒适和豪华的不就行了。

小编点评

那你倒是说是什么车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