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截至5月15日6时,美国传来绝望消息,外媒:世界第一次认为美国可怜

2020年05月16日 01: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自从进入2020年以来,新冠疫情在全球爆发,我们经过共同努力,战胜了疫情,但是许多海外的国家,已经被疫情笼罩,医疗系统甚至都快崩溃了,这对于人们来说是非常痛苦的。但是,美国又传来更绝望的消息!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确诊已经443万例。美国占据全球患者的三分之一,而美国就达到了145万例,而且美国因疫情死亡的人数也高达八万多人,这个数据也说明了美国疫情的严重性。

当疫情在我们中国爆发的时候,很多国家也对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斯里兰卡的马欣达在接受采访时说:中国是斯里兰卡真正的朋友,会与中国并肩作战!2月初,俄国也向我们中方提供了23吨医疗物资。日本也没有袖手旁观。据媒体报道,日本全国各界向中国捐赠了633万副口罩、104万副手套和17.9万套防护服。但是我们的疫情控制住了之后,病毒却在海外进行了一个大爆发,使得很多国家措手不及。

疫情在全球爆发之后,美国一直处于疫情重灾区,形势不容乐观。根据官方报道的实时统计,截至北京时间5月15日6: 00,美国共有1455617例确诊病例。更令人绝望的是,美国累计死亡人数超过8万六千人。美国其实已经连续几十天,每日新增都在两万以上了,这个数据也侧面反映了他们的领导人防控不力,其实很多美国的本土居民也在埋怨防控工作做的不好。但是特朗普的回应是:“我觉得自己做的很好,我们在防控疫情工作方面,可以打满分。”

5月12日,德国官方新闻报道:美国是世界上的强国,在国际上有着一席之位,医疗系统可以说是非常好的,但迄今为止已有130多万人被感染,8万人死亡,而最令人难过的是,美国依然看不到疫情被控制的希望。而在疫情爆发的同时,很多美国本土国民也失去了工作,可以说,群众们的耐心一点点被磨光了。《爱尔兰时报》评论称:以前的我们,会恨美国,爱美国,或羡慕美国,但是现在,我们第一次觉得美国很可怜。

你看,国外的媒体都觉得美国很可怜,觉得美国群众很无辜,但是美国的管理人却不这样想,甚至在疫情如此严重的情况坚持复苏经济,他这种行为是不把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这样下去只能导致更多的无辜群众被疫情牵连。希望美国能把精力放在如何防控疫情上,尽快的消灭病毒,这样才能赢得人心,才能还给人们一个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