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便宜价值不低 解析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

2020年05月16日 07:0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现在的超跑真是越来越便宜了,最近兰博基尼上市了最新款小牛敞篷版Huracán EVO RWD Spyder(后驱敞篷版),售价279.4万。你能想象在盖拉多时代,一辆Spyder车型会不超300万,随着Huracán生命周期进入末端,它的边际成本降低,也随之带来了更为宽泛的价格调控。

Huracán EVO Spyder搭载小牛惯用的5.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多年的征战中,不断优化完善,它最大功率449千瓦,最大扭矩560牛米,车辆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5秒,最高时速可达324公里/小时。

作为当今世界上为数不多,依旧坚持用V10引擎的超跑来说,兰博基尼Huracán有的不单是炸裂外形和极致性能,更是工业制造的艺术体现。它可以当做时代的典藏进行把玩品位,透过冰冷的发动机缸盖,是经过人工打磨装配的金属部件,每一个活塞每一滴润剂都留存温度。

而Spyder车型,既是一台专属于驾驶者的座驾,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兰博基尼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先生表示:“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带来了双重体验,即纯粹的驾驶热情,以及在户外享受生活的契机。”

新车采用超轻量化软顶结构设计,在未额外增加空气动力学套件的情况下,也能获得比肩硬顶版车型的风阻和下压力表现。同时在车速低于50公里/小时时,顶篷可在17秒内收至后舱盖下。另外,为了保证车内的安静,降低风噪,它有两个可拆卸挡风板,可以在高速行驶时,让人依旧有悠闲的交谈。而如果你想感受V10发动机浑厚嘹亮的声浪,也可电动降下后挡风玻璃,直面声波的冲击。

虽说全新一代Huracán EVO沿袭了Huracán Performance的动力性能,但Huracán EVO RWD作为后驱车,它不单是为了刷新圈速,而更多的为了追求操控上的乐趣。所以你会发现它的动力相比四驱车型有所收敛,但由于它采用了由铝和碳纤维制成的轻量化复合材料底盘,以及铝制和热塑性树脂的车身,最终车辆净重1,509千克,驾驶起来更加可控。

Huracán作为尖端工业产品,虽然经过6年的岁月洗礼,但依旧如同未来科技般梦幻,贴地的楔形车身,带有尖锐折线的棱角,以及夸张的进气和冷艳的光束,都让它依旧迷人。难怪有人说只要兰博基尼出了新车,墙上的汽车海报再没有其他人的位置。

在内饰上,新车上配备8.4英寸HMI触控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方向盘上的ANIMA拨杆可对车辆进行驾驶模式选择,除此之外,作为奢侈品,通过兰博基尼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项目中,可自主选取多种颜色或装饰,达到更为专属的座驾。

结语:Huracán EVO RWD Spyder的价格下探到了279.4万元,让它成为一个值得入手的“价值低估”产品,虽然Huracán系列已属产品末期,但兰博基尼品牌、V10自吸引擎,依旧是这个世界上不可多得的尤物,而Spyder,更平添一种浪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