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个标?就有那么多人去买那些动力弱鸡的豪华品牌车?

2020年05月16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一说到宝马奔驰雷克萨斯等豪车,大家都觉得它们旗下的车型动力炸裂,但事实上,有些车型的动力真的好弱鸡呀,难道车主纯粹就是为了买个"Logo"?

一,雷克萨斯ES200,你说卖得贵也就算了,但却上了一个2.0L的发动机,173马力,拉动一台1.6吨的中大型车,"破百"差不多12秒了,所以很多人就吐槽它,这台车真是的太油腻、太佛系了!

二,奔驰GLB,这台豪华车也是佛了,竟然搭载一台1.3T的发动机,低功率136马力,高功率163马力,"破百"都差不多要10秒了。这还不算坑的,关键是定价真的老高了,29.28万起,大家了解一波,果然,奔驰永远只骗有Q人。但谁都不笨,如今它优惠大几万呢!

三,宝马1系,本来我挺喜欢的一台小车,有操控、有动力,如今用上了个三缸的1.5T发动机,140马力,重点还是个前驱的,除了个蓝天白云标,真的是没有灵魂了(另有个2.0T版本)。至于奥迪A3的那套1.4T,150匹马力谈不上出色,但好歹人家"零百"8.4秒呀!

看到这里,小朋友的你是不是有很多问号,为啥还有那么多去买动力弱鸡的宝马奔驰雷克萨斯等豪车呢?因为他们在乎的是一个牌子。当然了,这个也无可厚非,我深深记得,有次我开台宝骏730进停车场,保安竟然不给我进。后来,我开了台宝马7系,保安都不带拦的,那一次我才明白开台好点的车子,原来真的那么重要。虽然说得很骨感,但这就是现实……

另外,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需要"大马力"去秒天秒地,够用省油就行了,谁的Q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所以,存在即合理,前阵子不是还说奔驰大G可能要出2.0T了么?人家的图腾车型都向金Q势力低头了,所以喷归喷,买的人多就好了,毕竟这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