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人最喜欢的SUV,高速稳如牛,跑120都不会飘,质量杠杠滴

2020年05月16日 10:23: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说起SUV车型,国人最喜欢的一个品牌就的长城哈弗,如果我们抛开哈弗的油耗不说,其实哈弗品质还是能得到保值。有业界人士指出,哈弗的用料非常厚道,在ABC柱子和前后保险杠都进行加固,而且安全性非常高,用料非常厚道,所以自重的原因跑高速也是稳如牛,即便是上了120也不会漂亮,质量杠杠滴比日系车还可靠,而且售价也很接地气。

除了哈弗H6备受欢迎外,其实哈弗F5也是一款很受欢迎的SUV,因为起步价不足8万却拥有更良心的用料。哈弗F5的外观设计并不会太夸张,车头看起来比较内敛的,比起那些跨界SUV更有卖点,而且车头的时尚感比哈弗H6更好看,尤其是灯组的设计非常漂亮,led的日间灯特别有个性,细节处理很细腻,尤其是黑色的中网营造出更抢眼的运动感,厚重感非常强烈。

哈弗F5的运动感爆棚,轮毂的做工非常细腻,看起来不仅很运动还很精致,侧面和尾部的造型都符合当下的潮流元素,难怪年轻人都会给予最高的点评。至于F5的空间反正是够用,一个人开的话,驾驶位的空间非常宽敞,操控性起来比较方便,前排空间能够伸展开来,跑长途也不会觉得很累。至于后排方面只能说勉强够用,后备箱的容积对于自驾游的没问题的。

除此之外,哈弗F5的底盘则层出更沉稳的姿态,各方面的细节设计都很实用,非常适合跑高速的一款SUV,安全和自信共存。尽管如此,哈弗F5也是有缺点,操控方面不如轿车,舒适性方面也不如轿车,悬架和避震都偏硬,好在离地间隙很高,具备着更高的通过性,适合跑农村小路,作为家用SUV还是很方便的。

哈弗F5的内饰设计比哈弗H6更漂亮,唯一缺点就是中控屏的设计没有档次感,但也能支持手机互联,方向盘的手感较为不错,档把的手感也是很运动,整体的设计都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做工不够细腻,目前这个毛病也是国产车的毛病。至于配置方面还是比合资车良心,和国产车大同小异,该有配置都有,即便是入门级车型也是够用的。

哈弗F5在市区开的油耗相对会高,在高速上的油耗会低一些,百公里8升左右的油耗是会虚高,看在用料上,其实也是能够理解的。至于动力方面完全不用担心,1.5T的动力提速是非常快的,这个你完全不用担心,因为它的爆发力是很强的。150匹的马力不知不觉就上了120,尤其是跑高速的时候,中段加速特别快,超车也是很轻松,综合性能表现不错。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哈弗F5哈弗6相比,哪一款车的性价比更高一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