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台铃 世界高度|台铃携手中国登山队再攀珠峰之巅

2020年05月16日 10:55:01
分享到:

巍峨珠峰,彰显中国高度!

1960年,中国人完成了人类第一次从北坡登顶珠峰的夙愿。2020年,中国人首登珠峰60周年,也是中国和尼泊尔建交65周年,为落实总书记提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尼泊尔联合声明》,自然资源部会同外交部、国家体育总局和西藏自治区政府组织登山队再次登顶珠峰!

在这次将永载史册的国家行动中,台铃电动车作为中国登山队登顶珠峰60周年官方指定品牌,与攀登者们一起挑战极限,再攀高峰!

台铃电动车凭借着卓越的品质,尖端的科技以及无数次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中创造续航记录的实力,成为了此次中国登山队登顶珠穆朗玛峰的指定电动车品牌!不仅如此,作为行业领跑品牌,台铃电动车一直矢志不渝的用创新科技改变着人们的出行生活,并实现了从深圳区域型企业到全球化科技品牌的飞跃。这种不断进取的品牌个性,与中国登山队坚韧不拔、勇攀高峰的品格不谋而合。

摄影/卢明文

除了精神理念契合外,台铃电动车也与登山队员一样,不断通过严苛测试和艰苦磨练,勇于挑战,攀登了一座座“山峰”。从拥有540多项各类专利到掌握了国家专利节能省电核心技术;从高标准设计到20项核心部件升级;从2014年台铃追梦骑士圆满完成川藏线挑战,到2017年台铃电动车首次创行业纪录抵达珠峰大本营和2018年台铃以“零故障”成功翻越十余座雪山抵达拉萨......台铃亦如登山队员们一样,肩负使命,既有挑战禁区的勇气,也有确保万无一失的底气。

可以看出,正是共同的信念与追求让台铃与中国登山队走到了一起,并在今年5月正式达成合作,成为电动车行业指定品牌,作为中国民族企业代表与中国登山队共攀地球之巅。届时,台铃电动车的旗帜将有望由登山队在珠穆朗玛峰之顶展示。

目前中国登山队正在珠峰大本营准备,等待合适时间向顶峰进发!台铃电动车将全力以赴支持中国登山队冲向顶峰,以此纪念首登珠峰的英雄们,并向世界彰显国家实力以及中国品牌的魅力!让我们共同期待伟大的攀登者们凯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