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版的X6,售价不足7万,油耗堪比大众途观,省心又实用

2020年05月16日 10:55: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说起X6这个型号,也许很多人都会想到宝马X6,其实国内也有很多SUV的型号为X6,比如这台国产版的X6---吉利远景X6。这台SUV的优势就是价格非常亲民,起步价不足7万,现阶段各地区还几千元的让利,性价比方面拿捏的死死的,这都不算什么。关键是远景X6的油耗真心省油,堪比大众途观,是一款非常实用又省心的家用SUV车型。

远景X6的外观设计比较大众化,并没有太大的卖点,我觉得车头的设计勉强过得去,唯一的败笔在头灯,内置卤素光源,而且造型也很廉价,相比同级国产车而言,我认为真的很难看。车头只能马马虎虎,不过轮毂的造型和用料非常不错,车身腰线较为饱满,远远看去有一种德系车的味道,外观这个东西只能说见仁见智,怎么点评见评论区。

回头看看尾部的设计还是非常惊艳,相比车头的设计,我认为远景X6的尾部更有卖点,特别是尾部是翼子板和尾灯设计相当时尚,尤其是尾灯的线型设计个性十足,双出排气管也加入镀铬装饰,整体的质感较为明显。还有空间也是远景X6的缺点,主要是因为新车定位紧凑型家用SUV,所以车长为4.5米,后排的纵向空间非常拥挤,像我这样的173的大个子乘坐后排都觉憋屈,驾乘感很一般。

虽然说驾乘感很一般,但是舒适性和日产有的一拼,座椅的舒服跟沙发一样,坐在上面相当的舒适,而且驾驶视野特别的好,但是车内的噪音会比较大,特别在开快车的时候,风噪和胎噪都很明显。至于操控性方面还是很不错,电子助力的方向盘很不错,转向很轻松,而且刹车系统相当的给力,安全性能很高,安全方面的配置也很到位,尤其是胎压监测特别实用。

吉利远景X6的做工、用料、设计都很实用,面对来说非常省心,悬浮式大屏+液晶仪表、以及皮革做工等细节的处理都很严谨,唯一缺点就是塑料感还是有的,只是没有合资车那样明显而已。最令我满意的方是油耗,一公里3毛左右的油耗和途观差不多,对于家用特别适合,后期的确能够省下不少的钱,养车不难。远景X6采用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平时开车没有感觉到动力不足,爬坡相当的给力,提速跟加速都有明显的推背感,对于这么小的车而言,141匹的马力还是有点奢侈,驾驶感特别有运动属性,符合年轻人驾驶。

今日话题:很多消费者吐槽远景X6的车漆薄、隔音差,那么大家认为远景X6还有哪些缺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