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降就是八万,位居BBA销量榜首的奔驰你能不能有点自信

2020年05月16日 11:54: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要说今年过去的这几个月里最得意的汽车品牌国产当属红旗莫属,但是说到BBA那奔驰一定是不二之选。尽管因为召回门而自食其果,但是奔驰的销量却还是在跌破30%之后拿下了头名的位置。不过我们也可以发现,奔驰每个车型基本都处于长时间的降价之中,然而它们中的大多数却都不愁卖。比如最新款的C级降价幅度就以下达到了8万之多,原本30万的豪车现在只要一台合资车的价格就能入手。

外观上,最新款的C级依旧选择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中网面积更小同时也在内部采用了"满天星"造型设计。两侧的大灯组也更加扁平,日间行车灯变成了回旋镖形状,看上去更具备攻击性。车身侧面依旧采用了丰富的流畅线条勾勒出造型曲线,运动感也更加生动。车尾的部分全部采用了尾灯熏黑处理,视觉效果更加紧凑。

内饰的部分没有很大改动,只是在一些配置的布局上进行了微调,同时改为悬浮式平板仪表造型。整体看上去还是科技感满满,再加上细节处有质感的包裹用料,奔驰的豪华感不言而喻。

动力方面,C级沿用了1.5T、2.0T两款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48伏轻混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看完了它的表现力不得不说奔驰就是奔驰,即使是入门级豪车也能够甩其他品牌好几条街。再加上现在的降价福利,又何苦还守着"豪车买不起"的刻板印象只关注合资呢?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