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MPV销量排行,扛霸子GL8不敌奥德赛?

2020年05月16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本篇文章给大家带来的是2020年4月份MPV市场的销量情况。

首先要说的是,在新冠肺炎疫情结束之后,4月份的汽车销量已经全部回归正常。

4月份MPV市场的销量基本上呈现了相当严重的两极分化。除了五菱宏光销量破万以外,其他车型的销量都没有达到1万辆。而且其他车型的销量与排名第一的五菱宏光差距非常大。 五菱宏光2020年4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8,340辆。作为MPV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字。

排名第二的是东风风行菱智,销量达到了5660辆。

在4月份,东风风行菱智推出了全新的2020款M5L车型,拥有7座和9座两个版本。搭载的是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售价8.19~9.09万元。

这款MPV的性价比是相当不错的,因为这台车的尺寸非常大,轴距已经达到3米,实用性比较不错,而价格也很便宜,目前是除了五菱宏光和别克GL8以外销量最高的一款MPV车型,而且这台MPV不仅适合拉货,也适合载人,所以是很多私营企业实用,务实的一个不错选择。

此外在2020年4月份,别克GL8的销量下滑比较明显,4月份的销量只有2768辆,销量不如奥德赛和艾力绅。但是前4个月累计的销量别克GL8目前已经达到了20088辆,目前依然是除了五菱宏光之外最畅销的MPV车型。

别克GL8的这个月销量下滑主要原因是在4月份别克GL8推出全新的2020款车型,消费者持币待购。别克对GL8的产品线进行了调整。如今的别克GL8全系都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价格区间为23.29~52.99万元。售价区间相当宽泛。而新款车型更新之后,老款车型6AT变速箱,换挡不平顺的问题终于是解决了。所以我认为,全新的别克GL8在下个月的销量还是会超过奥德赛,艾力绅。

在MPV市场,其他车型的销量没有特别可圈可点的,销量都比较平稳。自主品牌依然是主打中低端,以载人拉货为主。合资品牌依然是主打中高端,以家用商务为主。自主品牌主打中高端的车型,在销量上都没有进入前10名,比如说广汽传祺GM8以及吉利嘉际,销量都比较一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