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终于醒悟,哈弗下探价格,配ESP、上坡辅助,起步不足6万

2020年05月16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国内的工业飞快发展,汽车的生产技术也进行革新,很多国产品牌也走向高端,同时也得到消费者的支持,特别是在SUV领域的长城,一款哈弗H6就让很多合资车胆怯。其实在我看来,哈弗之所以这么成功还是离不开它的性价比,像哈弗H6 Coupe这款SUV的性价比就很高,目前地区都有几千到上万的让利,如今入门级也降到5.19万,虽然说哈弗H6 Coupe价格便宜,但是实际油耗也不高,对于家用来说,真的是很不错。

哈弗H6 Coupe的外观设计很年轻符合当下设计趋势,辨识度很高,在整个车外观设计上也是很用心的,线条感比较有力量感,相比哈弗H6而言,哈弗H6 Coupe的中网和大灯设计显得格外时尚,而且配有led灯源,轮毂简约又运动,还有车身和尾部的设计都很有力量感。

哈弗H6 Coupe尾部设计才是我最喜欢的风格,尾灯组更丰田的霸道,远处观望还有一些宝马X6的既视感,尤其是下包围特和双出的排气孔设计,不仅力量感很强,还拥有十足的硬派旗下,离地间隙也很高,在城市里开还是特别轻松,没啥压力,一般的烂路都能轻松过。

哈弗H6 Coupe的空间表现不差,车长接近4.6米,轴距达到2.7米,后排空间的表现和后备箱的表现都很实用。其次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很好,坐上去感觉很舒服的,就是隔音效果不是很好,走在高速行驶的时候,或者在烂路行驶的时候,感觉胎噪和风噪很明显,不过悬架调校很软,驾乘感还是很不错的。关键的配置也很不错,标配eps、上坡辅助、刹车辅助、定速巡航、双安全气囊等,家用而已,这些配置也是够的。

内饰的设计是个简约实用的风格,空间够大、方向盘的材质也很棒,摸起来很舒服,座椅坐起来很软,配置也都到位其它装饰条很合理,在内饰上哈弗H6 Coupe还是很下成本的。特别是在红色软包的加持下,车内的运动氛围更加强烈,档把和奥迪一样出色,手感和操控感都很一流,驾驶起来没啥压力的,方向盘操控感和转向几乎没有虚,刹车的表现反应快,安全性很强烈,特别是车架的用料很给力。

哈弗H6 Coupe的动力由1.5T和6档双离合组合,马力输出高达150匹马力,起步非常有力,特别是的红绿灯起步很带劲,超车也很轻松,油门和刹车的性能也很出色的,反正我感觉换挡很灵活有力的,没有太顿挫感吧,开起来就是很顺畅有力的。至于油耗嘛,有人说很高,有人说合理,我觉得刚好,百公里7.1升的油耗对于这么重的SUV来说,还在能接受的范围内。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哈弗H6 Coupe的油耗高吗?那么,哈弗H6 Coupe还有哪些缺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