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聪明人从不用“汽车座套”?车主:第一时间扔了

2020年05月16日 17:40:04
分享到:
来源:征服绿茵场

购买汽车时,由于配置很多,通常来说,配置越丰富,价格就越高。为了节省额外的费用,许多人选择了中低端版本。大多数中低档车型的配置都很少,例如中央控制LCD屏幕,后排安全气囊,主动制动器和LED大灯。不要考虑这些。

除了这些常见的配置,每个人都忽略的另一个是皮革座椅。不管座椅皮革好不好,都有不同的看法,但这位老司机说:无论如何,聪明的人永远不会使用“汽车座椅套”。为什么是这样?在知道了原因之后,许多新手车主:我第一次把它扔了。

为什么很多人愿意增加汽车座套?主要是为了方便拆卸和清洗,因为在使用过程中,座套很容易弄脏,特别是对于经常在泥泞道路上行驶的车辆。安装后座套有什么问题?主要有以下几种:

一是室内污染;二是室内污染。为了便宜,许多车主购买了一些便宜的座椅套。这些产品闻起来很臭,无法满足国家环保要求。

使用这种座套不仅会影响您自己的健康,而且还容易变色等。很容易对原座造成二次污染,并且对室内空气的影响是永久的。

第二是安全问题。现在很多座位都装有安全气囊。发生事故时,隐藏在座椅中的这些安全气囊会弹出,以保护乘客避免撞到车门。

如果加装座套,将会对安全气囊的正常使用产生严重影响。安全比装饰重要吗?每个人都明白这个道理。

综上所述,汽车座椅套的使用在清除污垢方面确实起着重要作用,但会导致室内空气污染并影响安全气囊的正常运行。

因此,不要因为小物件而丢失它,实际上,您可以使用一些座垫代替座套。当然,这些座垫还必须选择质量好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