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良心了,奔驰S级全系3.0T发动机,网友:迫不及待1.5T奔驰S级

2020年05月16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全新奔驰S级近日上市,与2019款相比取消了2.0T版本,全系为3.0T发动机,售价方面S350 L商务臻藏版售价85.28万元;

S350 L尊享臻藏版售价94.98万;S450 L臻藏版售价111.58万元;S 450 L4MATIC臻藏版售价是120.18万元。

与2019款相比,外观几乎没有变化,设计依然主打豪华感,奔驰家族的最新语言更显优势,车身设计非常流线,前大灯为最新的全LED大灯设计,造型非常优雅,车身长度为5259mm,宽度为1899mm,高度为1497mm,轴距是3165mm。

内饰方面基本也没有变化,双屏的豪华气质不输任何品牌,做工也基本都是软性材质,由于是全进口的车型,整体的做工没有任何可以挑剔的地方。

全液晶仪表盘的设计称不上惊艳,但显示的UI造型确实比较清晰,丝毫没有混乱感,也不像一些品牌看上去有些头晕。

多功能的方向盘带有真皮包裹,左侧为驾驶辅助功能,右侧则是多媒体选项,手感也是一流的。

搭载的车载系统与之前最大的区别就是简单易用,车载4G能够实现非常多的功能,与造车新势力的大屏操控一切的特点开始接近。

对于小编来说多媒体控制在下方是不可接受的,而且盲操作也比较差,但奔驰的多媒体选项确实颠覆了使用习惯。

后排空间表现还不错,座椅的舒适程度不比多说,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已经将这台车的驾驶难度降至最低,开起来你会发现自己变成一种无欲无求的状态。

作为旗舰的豪华型产品,它也没有做到绝对的无懈可击,出色的NVH将风噪、发动机噪音等基本已经过滤的非常干净,但中高速行驶的胎噪还是成为了它的软肋。

车内的氛围灯点亮之后,在夜色的掩映下,优雅柔美的气质展露无疑。尤其喜欢这个“红宝石黑”的配色,乍一看就是普通的黑色,但是在某个特定的角度或光线下,那种深邃的红色真的就像红宝石一样,耐人寻味。

奔驰S级此次采用了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匹配48V微混技术,S 350 L燃油机最大功率可达299马力,至于48V电机可输出22马力的最大功率;S 450 L燃油机最大功率可达367马力。变速箱还是9AT,有四驱或者后驱方式,这次的奔驰还是很良心的放弃了2.0T。

总结

由于奔驰GLB采用了1.3T发动机,CLS采用了1.5T+48V发动机组合,最新的奔驰S级推出之后,很多网友表示合适会推出1.5T版本,当然这是一句玩笑话,也是取笑奔驰的错位配置,不过若技术成熟的话,奔驰S或许真的会使用1.5T发动机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