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全新高颜值车型曝光,尺寸更大,细节更到位

2020年05月16日 20:06:01
分享到:

比亚迪宋全新高颜值车型曝光,尺寸更大,细节更到位

作者:王泽

近日,我们获悉了一组比亚迪宋MAX中期改款的车型申报图,本次新车的外观进行了大幅度调整。该车内部代号疑似为SA3,是比亚迪宋系列旗舰车型,燃油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L。那么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呢,我们赶紧来看看。

这款新车的外观的车头的改动其实不小,尤其是前脸部分,“大嘴”的尺寸进一步缩小,标准的龙脸风格依然保持,竖立式的全LED大灯思路也接近,唯独这格栅部分,与最新申报的汉插电混动版基本一致。

侧面车窗的面积不大,显得车身很厚重,同时搭配下沉式的车顶设计让侧面显得更加运动,侧面的腰线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视觉效果非常的凌厉。车尾部分,燃油版的车型和纯电动版车型的尾部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都非常有层次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布局。

除了外观变化外,尺寸上也得到了提升,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 2765mm,块头比宋Pro大,新车有18/19/20英寸的车轮毂可选择。

这款比亚迪全新的宋系列的SUV搭载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而纯电动版车型搭载的是120KW的电机,由于全新宋推出两种动力,选择性更多,上市后将有一定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