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记得伊兰特吗?第七代即将归来,外观酷炫、价格亲民

2020年05月16日 20:15:01
分享到:

还记得伊兰特吗?第七代即将归来,外观酷炫、价格亲民

作者:李培文

说起伊兰特这款车,对于80后或者90后来说都不陌生,甚至可以说承载了这一代人得回忆。伊兰特再前些年的时候算的上是一代“车王”,几乎满大街都是伊兰特,无论是私家车还是出租车,就算今天轿车销量排行榜第一的朗逸都无法做到这一点。但伊兰特并没有持续的更新迭代,便被这个时代所抛弃了。但第七代伊兰特已经诞生,并有望于第三季度在国内上市。

外观上,前脸部分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上扬的大灯,视觉冲击力很强。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溜背的造型给第七代伊兰特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气息。车尾处,贯穿式的尾灯,是当前非常流行的设计元素,而别致的尾灯结构,为其增加了不少回头率。

内饰方面,整体看上去非常的高端,四幅式的方向盘很有一种奥迪A8L的高级感。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了双联屏的方式,看上去科技感十足。环抱式的中控区域,提升了不少的驾驶乐趣。

动力上,目前海外版伊兰特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1.6L电混的车型,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伊兰特的这次换代时隔8年之久,他的回归必然会引起人们的关注,而作为紧凑型轿车,价格肯定是消费者最关心的一方面,按现款伊兰特8.88万的售价推算,预计新款伊兰特的起售价会在10万以内,价格还是很亲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