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6月又有大动作,H9正式下线,将与H5一起上市

2020年05月16日 20:27:02
分享到:

红旗6月又有大动作,H9正式下线,将与H5一起上市

作者:王泽

红旗在6月份将有一把大动作,旗下的H9车型自打亮相以来,一直都倍受人们与媒体的关注,虽然它的价格并没有公布,但是已经开始预售,这样的情况倒是少见。同时新款红旗H5也将于去年在6月上市,作为年度改款,新车并没有对外观和内饰进行改变。现款红旗H5 1.8T车型的起售价为14.68万元,而在1.5T车型加入后新款红旗H5的入门价格有望低于14万元。

红旗H9一亮相,整个外观打造的非常庄重气派,气场十分强大,前脸超大尺寸的直瀑式格栅被U字形镀铬装饰包裹,左右两侧延伸出分体式大灯组,而红旗车标则幻化为细长的红线,镶嵌于格栅中央和机盖之上,显示出极高的辨识度和大气感。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37mm/1904mm/1493mm,轴距为3060mm,定位中大型豪华轿车,这样得数据在配合略带溜背风格的C柱线条配合,大尺寸多幅轮毂及翼子板特殊装饰等细节显得雍容华贵又不失动感。在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的灵感则来源于天安门城楼,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与整车风格形成统一。

红旗H5前脸部分继续搭载直瀑式中网,车尾带有“红旗”的字样,尾灯组与车头相呼应。同时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59/1845/1470mm,轴距为2870mm,空间也是十分充足。

进入内饰,红旗H9就散发出浓浓的豪华感,设计师为红旗H9打造了“东方意境”座舱,为的就是让这辆豪华C+级轿车的主人感到“尊享”礼遇。中控“T”字台颇具层次感,配备大尺寸嵌入式中控屏幕,搭配了12英寸仪表盘,副驾驶侧的黑色面板在行驶状态下也会有星状氛围灯。

动力系统上,H9搭载的是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8kW,峰值扭矩为445N·m。传动系统上与之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提供2.0T+48V的轻混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而新款红旗H5的动力系统也有所升级,其中1.8T车型的最大功率提升至197马力,此外新车将推出更入门的1.5T版本,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

如今红旗品牌在市场上越来越被认可,红旗H9能否更上一层楼,那么这款车的定价就十分关键,有不少人表示售价在30万上下还是可以接受,红旗H9与H5上市后到底有怎样的表现,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