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分钟!BEIJING创造了史上最短的汽车云发布会,时间越短事儿越大

2020年05月16日 21: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上溯62年,从1958年北汽首辆井冈山牌小轿车开进中南海,到国内首款越野车北京212风靡全国,北汽集团的发展史其实就是中国品牌持续向上的历史。

5月15日,北汽集团举办了一场不寻常的十分钟线上发布会,十分钟很短,背后却是“北京”品牌用了62年时间,引领着北京汽车工业做大做强、走出去的梦想。

发布会上,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宣布北汽集团的“BEIJING品牌”正式定名为“BEIJING汽车”,同时公布了BEIJING汽车品牌广告语——“美好,从BEIJING汽车开驶”,并介绍了产品、服务、团队、活动一系列落地动作。战略新品BEIJING-X7也在发布会上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0-15万元。

最佳的品牌机遇已经到来

“车企洗牌速度即将加快,而北汽集团能做的就是尽量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徐和谊表示。

当百年一遇的疫情碰到汽车市场百年未有的大变局,历史在2020年交汇。“此次疫情让整个世界再一次见证了新时代中国巨大的发展能量,而这也是时代赋予中国品牌的最佳机遇”。徐和谊说,中国品牌当前正面临三大机遇。

首先,百年以来,中国消费者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对国有品牌拥有强大自信,正是这份自信给了品牌升级道路上的中国企业无与伦比的力量与底气,这无疑是中国品牌的机遇。

作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头部企业,自主品牌一直是北汽集团产业进化的重要手段。多年来,北汽集团秉承高举高打战略,以高技术赋能产品,提升价值,打造爆款。

例如,在BEIJING汽车的产品阵容中,拥有颜值高、动力强、续航长等优势,并配备五智一体的达尔文智能系统的BEIJING-EU5去年销量超过11万辆,连续两年名列国产中级纯电动汽车销量第一。而BEIJING-EU7空间更大,品质更高,新增了20多种黑科技,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这是我们自主品牌的信心所在,是我们实现制造强国梦的希望所在。”徐和谊表示,2020年,北汽集团将面临比过去更多的困难与挑战,同时也将拥抱更多的机遇与风口。

战略新品BEIJING-X7

在“高、新、特”战略的基础上整合资源,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BEIJING汽车今年推出了更具品质、更加智能的BEIJING-X7等新一代产品。

燃油战略新品BEIJING-X7具备外形美观、轴距长、人脸识别、主动语音交互、实景导航、一键泊车、L2级自动驾驶等特性,预售价10-15万元,即日起可在BEIJING汽车京东官方旗舰店预定。

值得一提的是,BEIJING X7出自BMFA BEIJING“魔方”架构,是北汽集团与合作伙伴联手打造的全球化“魔块”架构。该平台能实现小型到中型产品的开发,另外动力总成方面要更加多元化,能实现燃油和电气化动力总成。还能兼顾智能网联、车联网生态圈与软件生态平台。

不断向上的品牌力量

一句精妙的『美好,从BEIJING汽车开驶』简明扼要点明了BEIJING汽车未来发展的主线,在正式更名后,BEIJING汽车也从品牌、产品、服务和团队四大维度焕新,全方位落地“美好”愿景。

作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头部企业,自主品牌一直是北汽集团产业进化的重要手段。作为北汽集团自主板块的“代言人”,BEIJING汽车代表着北汽集团"高、新、特"战略中的"新",以新能源、新技术为核心推动北汽自主乘用车业务全面创新发展。

多年来,北汽集团秉承高举高打战略,以高技术赋能产品,提升价值,打造爆款。5月11日,北汽集团与全球著名整车工程制造及服务厂商麦格纳共同建立的高端智造基地正式揭牌。同时,由该基地打造的首款续航里程超650公里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ARCFOX αT也将于今年上市。

正是通过与全球顶尖企业的合作以及不断的自主创新,北汽集团迅速提升了技术水平和服务品质。

而通过与博世、采埃孚、海拉、松下、科大讯飞等产业链伙伴紧密联手,北汽集团建立了围绕智能网联技术的全价值链“朋友圈”;与麦格纳、百度、华为、京东、苏宁、滴滴等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推进联盟化发展。

2019年,北汽集团完成整车产销226万辆,行业排名第四位,实现营业收入5012.3亿元,同比增长4.26%,这其中,“BEIJING”功不可没。

如今BEIJING品牌正式定名BEIJING汽车,正是北汽集团基于对汽车行业发展趋势的理性判断,以及对消费者需求变化的深入洞察而整合集团旗下资源,集中优势兵力参与到新一轮的车市竞争之中,毫无疑问,它的出现也会让北汽集团这个老牌车企在未来走得更高更远。

图片来源于北汽汽车官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