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都看不上的凯哥中沪牌了,这可咋整? | 符号家族·第9期

2020年05月16日 22: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正在加载中...

18个月之前办公室凯哥拿到了他人生第一张沪牌标书,他本以为找个黄牛可以轻松拍中……

18个月之前办公室凯哥拿到了他人生第一张沪牌标书,他本以为找个黄牛可以轻松拍中,可他没想到这一“轻松”就是一年半。

没中之前天天想着中,中了以后办公室凯哥又犯难了,15万的“顶天”预算到底怎么选?办公室凯哥人“穷”事还多,停车场停的车没一辆能看上眼的,这时候《符号家族》主持人嘉浩给办公室凯哥推荐了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

来到车上,嘉浩给办公室凯哥详细介绍了这车内饰的亮点,譬如全景天窗、电子档把、换挡拨片、3D仪表盘等等等等。

可办公室凯哥什么都听不进去,一上车就挑了几个“刺”,没有电动座椅没有化妆灯,转向灯还跑到了一个“看不到”的地方。嘉浩听到这里就不高兴了,咱2008追求的是运动和操控,手动座椅是为了减重,而且你一个大男爷们要什么化妆镜灯,化妆镜都可以不要。

体验完了内饰,嘉浩又给办公室凯哥重点介绍了这辆“小狮子”的驾控感和外观设计,体验了这些凯哥直呼真香,那你说凯哥最后到底选还是不选?

嘉浩、减号、乘号、除号……超跑、豪车、电动车、老年代步车、三轮车……只有你不敢想的,没有我们不敢拍的!

符号家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