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00多名人确诊新冠肺炎,超百人逝世,特朗普一家成高危群体

2020年05月17日 00:0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今年新冠病毒爆发后,病毒肆虐到世界每个角落里。在这些不幸感染新冠肺炎的病例中,绝大部分都是一些普通民众。然而,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整个世界有近乎700多位名人感染新冠肺炎,并且,有将近百人逝世。除此之外,根据最近白宫方面传来的消息称,特朗普一家如今已成为高危群体。

全世界有着近700多位名人因此感染

目前,在这些感染的名人当中,有各国的重要领导人,英国首相约翰逊也在其列;但同时,还有体育届一些身强体壮的运动员;以及文艺界的歌星及演艺人员。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经常需要飞往世界各地进行工作的商界大亨。

而根据不完全的统计表明,这些被感染的名人已经达到700位,还不包括那些已经逝世的人。 在统计完这些名人后,可以很明显的发现,这些名人有着以下的特征。首先,便是年龄特征。这些名人大多数都是年事已高。

其次,这些人士曾经去往意大利、法国等受灾严重的地区。平常有很频繁的社交,接触过很多人。总而言之,这是他们共有的三个特性,而这些特性也是新冠肺炎感染的普遍原因。

美国特朗普一家如今成为高危群体

最近, 白宫方面又传来消息,新冠肺炎病毒已经入侵白宫。特朗普身边的多位要员已经被确诊了新冠肺炎。此外,由于特朗普在疫情爆发开始,就一直没有佩戴口罩,如今特朗普的身体状况让白宫的气氛变得异常紧张。

此外,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身边的助理也是被确诊了新冠肺炎。并且,伊万卡本人在此之前也曾接触过一些被确诊的政界人士。结合这些情况来看,伊万卡本人的身体状况也成为一大隐患。

一家当中现已有两人身边人出现感染的情况,这令人不寒而栗。目前,特朗普一家或已成为了高危人群。可即便如此,特朗普到现在为止依旧不愿意佩戴口罩。取而代之的是白宫每天进行的体温检测,以确保进出白宫人员的身体健康。如此看来,特朗普一家不仅成为了高危人群,还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美国疫情的防控进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