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蔡英文民调超70%,台湾青年怎么了?邱毅:被洗脑的都是“废青”

2020年05月17日 00: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自从蔡英文上台之后,就不断的给岛内民众洗脑。不过不得不承认,蔡英文当局洗脑确实很成功。纵观民进党当局在疫情之下的表现,都是不能令人满意的。曾经还把口罩拿去“做外交”,公然隐瞒岛内的疫情情况。

那次的军舰出现疫情的事件,民进党当局也没有迅速处理,结果士兵们携带疫情在岛内瞎晃悠。民进党当局一次又一次做出过分的事,民众也在不断的对蔡英文当局表示不满。可是据调查,蔡英文的民意调查满意度居然已经超过了70%,这让我们不禁怀疑,到底岛内民众是在想什么?时政专家邱毅一语道出真相。

蔡英文民调满意度超过70%,当真这么受欢迎?

对于蔡英文的满意度过高,当真这么受大众的欢迎吗?台湾时政专家邱毅表示,不可尽信。因为蔡英文当局在疫情中的表现都是有目共睹的,在她执政期间也没有为台湾做过什么贡献。 反而一直在破坏两岸之间的关系,给台湾的经济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岛内民生更是被波及。

蔡英文洗脑年轻人,邱毅:被洗脑都是“废青”

邱毅表示,蔡英文很擅长对年轻人进行洗脑。蔡英文当局控制了多家媒体,只播放关于大陆的负面新闻,甚至还有刻意捏造假新闻污蔑大陆,所以使得年轻人不断的被灌输大陆“不好”的思想。

民进党当局并不只是控制了多家媒体进行洗脑,还在教科书上大作手脚,连小孩都没能逃过洗脑的命运。经过多年的洗脑,台湾内许多年轻人都不认为大陆才是自己的“根”,也变成了一个潜在的“台独”分子。

邱毅还指出,这些被洗脑的都是“废青”,在家里都是靠父母养活的。收了民进党当局的一些蝇头小利就在网上充当网军,散播不良信息。

邱毅还表示,这些都是台湾地区的问题,我们应该反思自身。正是因为这些青年没有上进心,才会想要充当网军对大陆还有之前的新加坡总理夫人进行攻击,因为他们打心眼里是嫉妒成功人士的。蔡英文当局也是很好的利用了这一点。

实际上,台湾一直都是中国的一部分,也一直离不开大陆。大陆给台湾带来了不少便利和福利,蔡英文当局破坏的不只是两岸关系,还损害了两岸人民的利益。希望台湾的年轻人能够醒一醒,看清蔡英文的真面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