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0后该买啥车呢?不妨看看这3款,颜值高配置足还便宜

2020年05月17日 05:1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前段时间我的好朋友想让我推荐一款10万左右的座驾,要求也不多,外观时髦、配置新潮、别太费油......那么,究竟怎样的车才适合追求个性并且预算有限的90后呢?今天阿贵看车就给大家精心挑选了3款,有购车打算的朋友,可做个参考。

1、吉利缤越PRO

推荐车型:2020款 PRO 260T DCT游侠

2019年上市的吉利缤越凭借着年轻动感的外观造型和出色的产品力,赢得了年轻人的一致好评。所以,其通过对车型进行改款升级,推出了吉利缤越PRO版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内饰及动力进行个性化升级和优化。

外观方面,缤越PRO与现款车型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个性化的设计让车辆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小编推荐的是中高配车型售价10.98万元(终端有优惠,各地区不同),拥有红黑色前格栅、Battle Man专属印记标识、战斧式熏黑轮圈、红色卡钳、碳纤维纹路装饰外后视镜等,在加上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布局配合底部扰流板设计,给人的感觉妥妥的小钢炮一枚。

既然是小钢炮动力自然不能差,发动机是由吉利沃尔沃联合研发制造的G-Power 26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5500rpm,峰值扭矩255 N•m/1500-4000rpm,动力超过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百公里油耗仅为6.3L,就算车内坐下5壮汉,丝毫不会感觉动力不足、起步慢。

空间方面,虽说是小型SUV,不过车子的尺寸还可以的,4330*1800*1609mm的三围,轴距也有2.6米,确保车内有足够的空间。既然是中高配,在配置方面,无需当心该有的都有,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可开启全景天窗、PM2.5过滤装置、前排座椅加热、还搭载了吉利最新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车规级E01芯片)等等。

2、荣威i6 PLUS

推荐车型:2020款 PLUS 1.6L CVT 4G互联荣耀豪华版

作为新增车型,其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仅在一些细节处进行了调整,使其变得更加时尚年轻运动化,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几乎达到入门级中型车的水准,1.85m的帅哥做后排都不会感觉拥挤还能享受帝王般的舒适。

座椅的人体工程学也是做得比较到位的,对人体有足够的支撑性,乘坐质感较为舒适。推荐车型10.48万元(终端有优惠。各地区不同),售价可以说十分诚意了,该有的安全配置都有,比如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

动力上,搭载的是1.6L+CVT动力组合(参数为:92kW/158N·m/125Ps),百公里油耗仅5.9L。作为一辆家用车,这样的动力完全足够的,城市上下班能够应付自如。

3、哈弗F5

推荐车型:2020款 1.5T DCT i炫

哈弗F5长城专为90后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车型,与主打家庭的H系不同,它拥有更加凌厉的外观设计,锋利的线条勾勒出前脸的肌肉感,高腰线窄车窗设计营造出一种俯冲的势头,整体都非常符合90后年轻人的喜好。另外,哈弗F5的座椅、车门、空调出风口等位置均采用了撞色的搭配让车内活力十足。

空间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属于比较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进行了许多的升级和更新,例如新增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和OTA升级,并内置车载微信功能,可接收和发送信息。

推荐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124kw169Ps/285N·m的动力数据很漂亮,日常驾驶无需担心动力是否够用,而且油耗表现也十分突出。总之看重高颜值+经济性的年轻消费者,可以考虑这款车,反正回头率绝对是高的。推荐车型售价为 10.68万元,目前也有5000元的终端优惠(各地区不同)。

小结:这3款车型你最中意哪款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