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萌可嚣张,第四代官改飞度邀你品鉴

2020年05月17日 07:11:04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新款飞度海外上市已经3个月之久,国内方面广汽本田新一代飞度申报图大家也早已领略。

普通版车型

普通版车型

跨界版车型

跨界版车型

有朋友说第四代飞度的圆润外观把GK5“平民超跑”的激情和美誉全部磨灭,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新一代无限改装版的飞度,你可曾见过?买不买得到另说,给眼睛过过瘾总是可以的!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本次改装方案是由MUGEN无限提供,MUGEN全称为Mugen Motorsports,是由本田品牌创始人本田宗一郎的长子本田博俊所创立,属于本田的性能研发部门,本田御用改装厂。MUGEN的引擎,轮毂,空气动力套件等都数世界顶尖,多方面的非凡成就让MUGEN成为了本田车迷们的最高信仰。

第四代飞度发布之后,在2020年东京改装展上,MUGEN无限推出了第四代飞度GR3的两款外观改装方案,分别命名为Dash与Skip。

与原厂车的圆润可爱相比,无限改装版本的第四代飞度确实更显运动和精致,再来看一些改装细节。

前脸进气格栅换上了碳纤维材质,本田Honda的H标也被“无限”二字替换。

经过无限重新设计的前脸更显锋利,具备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高速时可以提供更大的车头下压力并且阻止空气乱流钻入车底,可以降低油耗并增加稳定性。

细节之处的“小眼睛”。

车身侧裙同样也是出于空气动力学的考虑,减少高速行驶时空气乱流钻入车底。

尾翼的大小形状与车身尺寸完美融合。

车尾与前脸进气格栅前后呼应。

尾部的后扰流装置。

后视镜上的细节处理一方面可以引导气流,另一方面也可以适当降低风噪。

细节看完还不过瘾?继续上图!

红黑配的车身颜色有没有勾起你想上坐去试一试的欲望?

除了空气动力套件外MUGEN还提供了强化刹车皮以及升级的排气部件。

飞度的单出排气算是一股清流,与时下流行的双边四出排气布局相比飞度的单边单出排气反而更显低调和干练。

从第一代GD3、第二代GE8、第三代GK5到第四代GR3,飞度从来不缺少各种各样的官方或民间的改装方案。

时代在变化,飞度在进化,虽然改装方案各不相同,但无论是素车还是爆改,总有那么一辆飞度在车迷们的心中是宠儿一般的存在。这一次,第四代飞度GR3还能延续GK5的传奇吗?

|图片素材来源网络|

编辑|上车吧小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