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朋友那么漂亮,买车怎么能不看颜值?

2020年05月17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告诉大家一个恐怖的消息,马上就是5月20号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你不打算对身边的那个人表示表示么?

送包、送衣服、送鞋、送口红?那多没诚意啊;

送手机、送耳机、送电脑?俗了俗了;

抓紧买台车,紧跟时代潮流!

如果真的想送女朋友或者老婆一台车,那么你来对了,接着往下看就行了,千万不要责怪我说:“原本一个口红能搞定的事,现在还得搭进去一台车!”,因为我要讲的这几台真的只是颜值非常高,与车友会没关系。

Smart:爱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如果你预算不多,只有十几万,那么你别犹豫了,选smart吧!

虽然这台车身材娇小、动力绵薄、跑起来能颠到你怀疑人生,但是谁让它长得这么可爱呢,女孩子谁能不喜欢?

如果你想更多地照顾一些家用,那么可以选择smart forfour四座版车型,指导价12.28-16.98万,但实际上这种做法大可不必,多出来的两个座位实用意义远不如更短小的车身所带来的观感来得直接。

smart fortwo,指导价13.38-19.8888万元,虽然更贵,但是更纯粹,而且大家在选车时可以放心大胆地去选择低配,因为在smart上面,你完全不要臆想能够在高配车型中找到你所谓的质感。

外观设计中,我想我已经不用多说了,足以称之为最好看的微型车无疑,女孩子看见了只有更爱,没有最爱。然后我想说这台车的车身长度只有2695mm,如果你的女朋友开车技术一般,停车技术更差,那么拥有了这台车,她就可以这样。

是不是顿时觉得解脱了很多。

而且选择了这台车之后,你永远也不用担心她会出什么大事故,毕竟“十次事故九次快”,这台车根本开不快。

不要以为这台车能够用到多大排量的发动机,没有1.5L也得有1.2L吧?想都不要想,这台车非常贴心地给我们提供了两台发动机可选,一种是1.0L三缸自然吸气,最大功率71马力,最大扭矩91牛米,从参数看唯有两个字能够形容——“弱鸡”,不出意外,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已经在15秒开外。

另一种采用的是一台0.9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90匹马力,135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也在11秒以后了,况且这台车在高速状态下的行驶质感真的一般,所以说这是一台能从根源上让你断绝开快车念头的一款车,送给女生再适合不过了。

另外记住,当你把钥匙送到女朋友手上时,一定要强调:“老婆,这是送你的,‘奔驰smart,喜欢吗?”

MINI:正宗英国风味,车友会是什么?

作为一个诞生于1959年的正宗英国品牌,同时也作为一个陪着“憨豆先生”上过奥运会开幕式的汽车品牌,MINI是一台红遍了女生交际圈里的明星车型,也是众多女生的最爱,所以如果你的预算能够达到20万左右,买个MINI吧。

以现在的2020款车型来看,MINI还是会有经典的三门版车型和更加实用的五门版车型可选,一般来说家庭选车不嫌大,女孩选车不嫌小,所以和上面的smart一样,如果只是女孩自己用的话,或者是家里还有另外的车,三门版将是不二之选。

三门四座的版本车身长度3832mm,五门五座的版本车长3993mm,长度上将近16厘米的差距所带来的是气质上截然不同,所谓“正宗”便是如此。

虽然MINI外观好看,内饰出众,但是我还是想说它的动力系统你真需要好好琢磨琢磨选哪一个才行,基础版动力匹配的是一台1.5T三缸发动机,最大136马力,220牛米,对于女孩子来讲这个动力比较适合,但是说起这个三缸,那只能用五个字来形容——“抖,确实是抖”。

而且这种抖是可以让你从外面听上去就能感知到的类型,如果想要买一台靠谱的四缸机,那么它的2.0T车型是非常值得选择的,最大192马力,280牛米,在这台小型车上面已经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据了,百公里加速能够挺进6.7秒,几乎可以称作是小钢炮了。

但是随之而来的缺点是,如此强大的动力对于女生来讲有些过剩了,而且售价也直逼30万,稍微有些高,不过再想一想未来的车友聚会。

买,价格贵也要买!

奥迪A4L:直男审美?大错特错

前面两款都是属于小型车和微型车,接下来这台车看起来会更加偏向于实用一些,全新改款上市的奥迪A4L是个不错的选择。

其实除此之外肯定很多人也认为宝马3系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实话说现在的3系吸引我的地方还真没有这台全新A4L更多。首先外观中,A4L有了非常大的改变,而且不管是运动感还是科技感都有着很大的改观。

大灯、中网、甚至整个前包围都有很大的变化,一般在中期改款中车子的外形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这一次奥迪突然这么激进,想必也是急着想火一把,攻占市场,这套外观设计后期基本上只需要进行稍加改动,就可以变得非常有范儿。

而且改款后的A4L全系都使用上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却有高中低三种不同的调校,一般来说最大190马力的40TFSI版本就已经够用了,而且现在的quattro四驱也不只是在最高动力版本中才出现,所以可选择性也更好。

售价方面,这台车的全系售价区间为30.58-39.68万元,相对来说也比较有性价比。不要以为小姐姐们都喜欢奔驰宝马,我身边的奥迪女车主还是挺多的,证明这一套让她们接受起来还是完全OK的,尤其是作为一台中级轿车,这台车不管是用于家用还是行走于职场,都是非常有面子的。

写在最后:

今天介绍的这几台车有的是纯属好看,比如smart,有的是更加实用,比如奥迪A4L,还有的是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比如2.0T的MINI,对于女生来讲,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

520就要到了,大家如果真的要送这东西还是要量力而行哦,千万不要打肿脸撑胖子,也不要为了所谓的车友群而专门去选择某一台,老婆最大,凡事都还听老婆的,不要问我为什么跪着写下了这句话,我就是膝盖有点痒痒而已。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