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2021年发布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提供两个版本

2020年05月17日 12:36: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AUTOCAR获得一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最新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将基于捷豹路虎最新的MLA平台(Modular Longitudinal Architecture模块化纵向架构)研发而来。据悉,新车有望在2021年内正式发布,同时还会提供标准轴距和加长轴距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整体覆盖了大量的伪装,但不难看出其仍然与现款车型保持了类似的车身造型,整体较为方正,预计细节设计方面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车身尺寸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头灯的LED日行灯造型发生改变,并且前发动机盖依旧是经典的蚌式造型。

新车侧面也继承了现款的造型风格,不过新车和现款车型相比车身体型更大,气场更加霸气。除此以外,该车使用了伸缩式隐藏式把手。而车尾变化则并不明显,预计会针对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会对车内硬件和底盘系统进行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MLA平台打造,该平台可兼容内燃机、插电混动以及电动系统,同时也是路虎品牌转型电气化重要的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