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红大咖为什么那么有钱?看到这台豪车,网友:许华升不低调呀

2020年05月17日 13:0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这两年伴随着小视频红遍大江南北,也有一些网红走向人生巅峰,也有一些网红失败告终,不管怎么说其背后都是付出努力。当然,靠自己努力赚到钱,买一辆豪车奖励自己也是很有必要,而我们今天就来说下许华升的座驾--玛莎拉蒂Ghibli,这部车售价的起步价88万起,对于普通百姓来说还是一笔巨大开支,因此很多网友纷纷吐槽:许华升不低调呀!其实,在我看来,这不算不低价,如果大家有能力赚到钱的时候,我相信也会买兰博基尼这些跑车吧!

玛莎拉蒂品牌效应,目前还在还算是豪车系列,其实在大街上也经常能看到,对于玛莎拉蒂Ghibli而言,我个人觉得外观的设计非常出色,尤其是直瀑式格栅配上叉粪标志后,显得特别大气,特别运动。灯组的设计我觉得还是很一般,不过下包围的套件确实很帅气,车头的设计把跑车范完美的展示出来。

至于玛莎拉蒂Ghibli的尾部设计,我觉得太一般,除了外漏的四个排气比较吸引眼球,尾部的设计真的没啥看点了。不过侧面的设计真心漂亮,尤其是运动轮毂和车身腰线富裕整车的灵魂,运动感爆棚,在细节上加入镀铬装饰的标志,也能够显得其豪车的定位和身份的象征。

只可惜玛莎拉蒂Ghibli采用四门设计,如果是双门设计就更完美,而且无框车门的设计也年轻人的最爱。至于空间方面的表现也很出色,整车长度接近5米,轴距也接近3米,这样空间表现堪比C级旗舰座驾,所以乘坐空间不用质疑,唯一缺点就是后备箱容积小。

玛莎拉蒂Ghibli的底盘偏低,毕竟是定位跑车级别,所以悬架方面的调校也会硬一些,舒适性方面真的不如C级旗舰豪车,而且实用性不高,比较适合跑高速和市区,走一些烂路就很难受了。玛莎拉蒂Ghibli也是卖到这么多钱,所以在工艺、用料、细节等方面都很出色,底盘的结构保护的很好,底盘的焊接等工艺都很结实,跑高速侧倾很小,安全感很强。

关于内饰部分也是争议很大,有人觉得很丑不如20万级别的车型,有人说还是能接受,那么大家都会怎么点评玛莎拉蒂Ghibli的内饰设计呢?至少在我看来,其实玛莎拉蒂Ghibli主要是强调了其的豪华和质感,尤其是用料和工艺方面特别优秀,缺点是配置不够丰富,跟不上主流的步伐。

玛莎拉蒂Ghibli也算一台买送发动机,因为很多消费者都是冲着这台3.0T V6动力而来,一脚油门下去就声浪,尤其是在等红绿灯的时候,怠速时踩下油门,那回头率绝对是满分的。350匹的马力可想而知,动力是有多么强大,超车都是分分钟的事,并匹配8AT变速箱,换挡输出都很平顺,综合表现确实能够吸引到年轻消费者的驾驶欲望,唯一缺点就是油耗高,而且保养贵、维修贵,玛莎拉蒂Ghibli注定了不是一般人能玩的。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许华升用自己赚来钱买玛莎拉蒂Ghibli,算不算低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