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良心的合资,豪华MPV都跌到10.49万,为什么没人要呢?

2020年05月17日 14:03: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其实,这两年MPV也开始复燃,凭借着大空间的优势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其火爆程度丝毫不输给SUV,但是有些合资品牌却卖不动。纵观国内MPV市场,自主品牌的销量反而更好,反而像别克这样的合资品牌却沦陷到无人问津的地步,如今别克GL6也是跌到10.49万起,可惜没人要,这是为什么呢?

关于性价比这个东西真的不好说,像吉利嘉际比亚迪的宋max这类MPV就很受欢迎,而如今的合资车降到国产价却卖不动,论品质方面,我认为别克占据上风,论价格方面还是国产车给力,毕竟差价在三四万。论设计的话,别克LG6还是落伍,虽然说车头带着别克的车标,飞翼式的格栅,家族式的大灯等设计,显然不如送max和嘉际好看,别克GL6给人感觉还是有点掉价的。

至于空间部分,这个级别这个价位其实差距不大,只是别克GL6会更大一些,侧面来看商务气息还是很强烈,尤其是后排车窗都采用黑色玻璃,营造出很强的保姆车的既视感。别克GL6的长度接近4.7米,轴距也是接近2.8米,空间表现上非常宽敞,一家六口都能坐得下,每个人都有专属的位置,而且舒适性方面也比宋max有优势,后备箱也很大,整体的表示都很融洽,包括底盘、悬架、避震这些的调校都倾向商务化,舒适性和驾乘感都是名列前茅。

此外,车内的隔音效果也要比吉利嘉际安静很多,而且做工方面也很细腻,符合合资车的标准,黑色配上的内饰看起来特别有豪华质感,唯一缺点就容易脏。另外别克GL6的简配严重,这一点也是备受吐槽的,相比国产车而言,还是自主品牌更良心,只是品质和做工这方面确实不如合资,质感好不好坐在车内都能体会到的。

当然,别克GL6最后的失败还要归咎于这台三缸机,很多消费者都放话,只要别克用三缸机,降多少钱都不会买单。虽说1.3T涡轮引擎是三缸机,但动力表现还是很不错的,163匹的马力起步很快,拉货拉人都有劲,只是偶尔会抖动,换挡会迟钝而已,另外是就三缸机一般人刚开始不会适应,后面就习惯了。至于油耗确实比国产车高一些,百公里8.6升的油耗,其实在我看来还是在能接受的范围,你们觉得呢?

今日话题:如果说别克把GL6换成四缸机的话,你们还会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