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揽胜谍照 增电动版/两种轴距可供选择

2020年05月17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全新路虎揽胜的路试谍照,新车作为路虎的旗舰车型,终将迎来换代。据悉,全新揽胜将基于最新的MLA平台打造,这一平台将同时可以兼顾电气化部件的使用。此外,全新路虎揽胜将推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上,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全新揽胜的外观依旧保持着高大威猛的形象,大量的平直线条的使用,为其增加了硬朗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的前大灯样式有了新的设计,前发动机盖依旧是经典的蚌式造型,对经典致敬的同时对越野性能也有一定的保证。

侧面部分,新车的车尾并没有现款车型那般长度,而是和星脉上就有所体现,另外它还使用了伸缩式隐藏门把手,这也是目前路虎新车型的必备配置。此外,全新路虎揽胜还配备了类似宽体的造型,看上去更加运动。

尾部方面,从车尾来看新车和现款车型比较相似,更多的变化来自对细节的增强,以符合不同年代的审美以及需求。双边双出的隐藏式排气布局虽然看着很低调,但也符合揽胜的气质。

动力上,由于全新揽胜基于MLA平台打造,因此插电混动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都可以兼容,全新揽胜率先使用这个平台,它也是路虎布局电气化的重要车型。据悉,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发布。(图片来源 AUTOCA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