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即将国产 或推出入门版车型/售价大幅下调

2020年05月17日 15:16: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目前,奥迪e-tron依旧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不过官方此前宣称该车未来将以国产的形式销售。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国产e-tron车型的申报图和部分车型信息,新车尾部有“一汽奥迪”以及“50 quattro”字样,从而证明了该车为国产车型的身份。此外,进口版为55 quattro,国产版或将在动力上新增入门车型,并且售价也会进一步降低。

外观上,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到,国产e-tron相比于进口版外观变化并不大,仅仅是在细节上有所调整,轮毂造型依旧为低滚阻设计,下保险杠处也有着不同的设计风格。尾部保险杠下方采用封闭式处理,这一系列的细节都表明国产版车型或将推出全新的版本。

内饰方面,进口e-tron采用的同样也是奥迪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预计国产版车型整体将进一步效仿进口版,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动力上,进口版e-tron采用的是容量为95kWh的三元锂电池,新车配呦前后异步双电机的组合,最大总输出功率达到300kW,最大总扭矩664Nm。而国产版车型电机总功率为287kW,预计将为入门版车型,目的就是为了拉低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