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四缸发动机 80万的价格 你心动不?

2020年05月17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奔驰大G有什么好的,那么大,又那么费油,开起来真是不舒服,在城市里面谁用的着这么个玩意?”这样的话听着熟悉吗?想必每个喜欢奔驰大G,有想要购买意愿的人,都或多或少听身边的朋友这么说过。乍一听确实挺有道理,可是回头想想,这不就是吃不着葡萄就说葡萄酸的事儿嘛。奔驰大G再不舒服,再费油,只要你有钱,只要你喜欢,有什么不可以的呢?有多少人,说奔驰大G不好的原因就是因为买不起,如果这款车便宜了,你会不会考虑。

先来看看现在的奔驰G系列价格几何。最便宜的G500版本,官方指导价格为162.88-189.88万。如果是更上一个级别的奔驰G63 AMG,价格至少要在240万以上。这还只是裸车获得价格,如果算上购置附加税和豪车的消费税,这可真是妥妥的豪华车加上个“超”字啊。随随便便几百万的价格,买个奔驰大G回家,每年还得用昂贵的保险费用和每个月不菲的油钱。能买得起这款车的人,也是妥妥的富豪。那要是没有这么多钱还想买大G的怎么办?接下来这款,或许能让你找到点自信。

奔驰大G的风吹草动,还真是太多人关注了。前几天有一则貌似关于全新奔驰大G的消息,说的是奔驰即将在市场新增一台G350的车型,底盘代号为463.210,从奔驰的惯用套路看来,这款车预估将采用激进调校的2.0T+大功率电机的混动配置。这跟之前的4.0T大G完全不是一个版本了好嘛。虽然我们都知道,之前的性能有点浪费,并且价格也一直居高不下,即便是421Ps的最大马力以及不到6秒的破百速度对于一台标配三把锁的硬派越野车来说,都有着用不完的过剩价值,可买奔驰大G的人一般都是这样的想法,恨不得一脚油门踩下去,在油箱中就已经是旋涡般的存在了。

这个动力总成不仅出现在奔驰大G上面,S级别也是搭载了这台发动机,通过匹配的48V轻混来提升整套总成的输出能力,表现得也是相当之好。这也是为什么消费者认为,高端产品必选奔驰,可是如今这2.0T的动力总成,真的可以吗?说实话,从奔驰的产品定位来说,如果这是一款入门级别的奔驰G,那么300匹的动力总成就够用,一台硬派的越野车,也很少有人会去要求必须在6秒之内破百。

按照现在动力总成换算的话,2.0T的奔驰G,或许破百会需要8秒左右,但是三把锁的配置和经典造型,以及更小排量之下的更低售价,肯定是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要知道,那些买奔驰大G的家伙们,可能根本不注重这些,在他们的心中,这么一款适合撩妹的车,越便宜越好。

鬼扯:不知道别人会不会买,要是这样的版本出来,鬼妹准备先去买一个自己回来开一开。不是说女孩子要富养嘛,别被开着80万大G的男人骗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