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大版“小方盒子”吉姆尼 轴距加长 1.5L发动机 心动不?

2020年05月17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18年,铃木,这个在中国车市深耕20年的日系品牌黯然退出。然而,让很多人大跌眼镜的是,如今的它却在全球市场疯狂增长。数据显示,铃木在2019年的全球销量达到300.68万辆,在印度市场,铃木已占据了其50%左右的市场份额,成为一大赢家。

最近,铃木在车型上不断上新,这其中包括在国内汽车江湖中独树一帜的“小G”——吉姆尼,一直以来,这款小SUV外观复古方正,虽然“身材”迷你,但却有着强悍的越野能力,采用正宗越野大梁式车架和非独立悬挂,四驱系统有低速挡,跑烂路的能力可不一般。

但它都是以三门版的形式存在着。不过,在不久的将来,这款经典的小方盒子将推出五门车版本。

从外观上看,五门版的吉姆尼继续延续方盒子的设计,但轴距将延长250毫米达到2500毫米。车身的长度则在3900毫米,整款车的内部空间会出现明显的放大。有网友戏称,“五门版的吉姆尼更像是小号的悍马”。

五门版新车或将采用1.5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05Ps,峰值扭矩130Nm,匹配5MT/4AT变速器。但越野装备应该不会缩水,毕竟,对于吉姆尼来说,越野能力才是它的“灵魂”所在。

看到这里,很多粉丝们想了解的该是它的价格吧,这个还真不好说。目前,三门版的吉姆尼在平行进口车市的价格已超过25万,如果五门版新车出来,很可能会突破30万大关,如果真的是这样,不知道吉姆尼的真爱粉们会不会继续埋单?

鬼扯:在高颜化、智能化和科技化的车市中,吉姆尼不大搞豪华转型,也不玩儿科技堆砌,始终坚持着自己的信仰,将复古的外观加上出众的越野性能做到极致。而这种另类的做法却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追捧。吉姆尼在全球范围内都很受欢迎。那么,对于即将上市新品,那些情怀党们,你们有剁手的冲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