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款车型N种选择!上汽MAXUS EUNIQ系列车型明日上市

2020年05月17日 18:06:01
分享到:

2020年5月18日19:00-21:00,智选大家上汽MAXUS EUNIQ系列上市发布会在幸福码头华丽绽放,智选大家EUNIQ系列大型开箱现场,不仅有备受瞩目的EUNIQ系列双子星EUNIQ 6和EUNIQ 5正式上市,还有深度新能源汽车定制,带您解锁超越期待的新能源汽车生活体验。同时,第一电动也将为大家带来视频、图文同步直播,新鲜一手报道就在第一电动网。

作为上汽集团最年轻的品牌,上汽MAXUS正式进军新能源乘用车领域的挑战不小,不管是目前新能源行列主打的SUV车型还是有待开发的MPV车型均有涉猎。而此次上市共推出EUNIQ 6新能源SUV车型以及EUNIQ 5新能源MPV结合上汽MAXUS主打的C2B蜘蛛智选平台,给到消费者充足的选择空间。

车型方面,EUNIQ 6作为MAXUS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电动化的视觉更强,全封闭式格栅搭配狭长的灯组造型使其气场更强,搭配大面积的蓝色装饰条,凸显其纯电动车型身份。

来到车内,双大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英寸大尺寸多媒体中控屏,搭配领航员抬头显示并结合平底运动样式方向盘以及如飞机拉杆般的换挡杆,整体来说保证更多消费者的驾驶习惯。

配置方面,EUNIQ 6系列车型配备人脸识别功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HUD抬头显示、电子换挡杆、座椅加热、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及Auto Hold等功能搭配。以及正在开发的全新Hyper-Orient自动驾驶系统,支持L2.5级别自动驾驶ADAS系统,可实现包括全速自动跟车、定点启停、以及自动寻位泊车等在内的多项智能功能。

上汽MAXUS EUNIQ 6动力部分采用130kW的驱动电机,搭配来自宁德时代容量为7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10km。

EUNIQ 6 PlUG IN搭载NG1.3T L3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60kW驱动电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eM18混动变速箱以及容量为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62km,最大续航里程近900km。

旗下升级而来的MPV EUNIQ 5系列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420km,而它的插电混动版本,纯电续航里程为64km,综合油耗为 1.4L/100km。此外,还有EUNIQ X将在不远的未来与大家见面。而对于EUNIQ家族系列车型最关心的还是售价,看看在满足空间、续航、动力的情况下,售价会成为吸引消费者的关键吗?我们明日揭晓答案。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