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蜂巢能源将于5月18日晚举办《无钴,芯未来》发布会 无钴电池真的来了?

2020年05月17日 20:07:01
分享到:

近日,蜂巢能源宣布已经研发出无钴电池材料,并将在5月18号举办名为《无钴,芯未来》的线上发布会。蜂巢能源究竟用何手段解决了电池的无钴化,又能相较传统三元电池节省多少成本,亦或是能量密度能达到什么水平,这一系列问题欢迎关注5月18日晚间第一电动的直播,届时会揭晓答案。

相较宁德时代这样的电池巨头,蜂巢电子相对来说默默无闻一些。但其实出身于长城汽车的蜂巢能源也已经深耕电池市场多年。早在2012年长城内部便成立了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组开始着力研发,2018年2月独立为蜂巢能源,总部位于江苏无锡,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动力电池材料、电芯、模组、PACK、BMS、储能、太阳能研发和制造的新能源科技公司。

去年7月份,蜂巢能源曾在保定哈弗中心召开品牌战略规划及产品发布会,当时便发布了全球首款NMx无钴电池。但发布会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也没有声音。或许5月18号的发布会能给我们带来惊喜,预示着无钴电池距离真正的装配更进一步。

如今,蜂巢能源在全球布局了七大研发中心,目前保定、韩国、上海和印度的研发中心已经投入使用,美国、日本和无锡的研发中心处于在建。蜂巢能源目前主要为长城汽车提供配套。此外,蜂巢能源还与宝马和PSA进行业务洽谈。

作者:王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